阿 京

佛性更新、留下评论更开心

请一定要看置顶!!!!

我的名字是阿京

性格很迷  

更新很佛性

职业后期修图兼摄影师

年龄就当我已经是老阿姨了吧(本来就是阿姨了……)

我现在刚泡好一杯咖啡,坐在电脑跟前打字

聊一聊田中实先生吧

大家对他最熟悉的称呼大概是知名度最高的是迫水队长吧?

我在这里开了小坑【你眼中的温柔】是关于佐迫独立TV篇的故事,这篇故事原本应该写在大坑【不败勇者】昭和篇最后tv故事,早晚都会写到那里的,所以一直没开小坑。

真正让我决定把佐迫篇单独拿出来独立开小坑源自于因疫情影响待在家中不出门,一次深夜网聊,阿墨告诉我真的没考虑开坑佐迫嘛,聊了好几个小时关于佐迫的。

我就想,原来不光我和阿灰喜欢佐迫,还有阿墨也喜欢。

我回头又去看了一下网络关于佐迫篇真的太少太少了,冷到北极圈了。

所以我决定开小坑,但是太太们写文的很多故事素材都是发生梦比优斯tv结束以后,我就在想一定有别的可用素材吧?

于是我找到了————灵感来自于从梦比优斯tv【故友的来访】那一集关于迫水回忆执行外太空的任务,没有表明在那里执行什么任务,真的只是单纯的货运船任务吗?

重要的是,那次是迫水在冥王星和佐菲相遇。

我就在想地球匆匆四十年内,迫水带队在外太空会经历什么,一定是危险,奇妙,温暖,又扣人心弦的旅程吧?

对迫水来说,外太空的旅程就是他追向光的充满荆棘之路。

所以故事里,他的身份就是代表特搜队。同时也是,属于佐菲独立tv篇。

官方没有佐菲tv……那我就给他扬名的机会!(自己爱的太卑微了……)

至于我为什么特意置顶说一说?

是因为私信收到很多对于佐迫篇有部分看不懂。

这个也是怪我,【你眼中的温柔】本就是大坑【不败勇者】初代篇分支出来的一个故事线,所有篇章都是和大坑互相串联的。

是我没好好说明以及标注串联剧情线,下次更新会注意这一点的。

大坑【不败勇者】是主讲昭和历代故事合并成一个独立的平行世界观:初代——赛文——杰克|艾斯(合并)——泰罗——雷欧——爱迪——梦比优斯

故事很长很长的,更新很慢热,我也不知道喜欢大坑故事的有多少人,大坑是群像角色为主,是群像角色!是群像角色!

总是有大家不喜欢的故事雷点,因为故事复杂又偏正剧,所以无法列出大家不喜欢的故事雷点在哪……

不喜者请跳过剧情或者关闭就好,请别举报和狂喷……

昭和篇cp

初美(初代x美菲拉斯)

七狮或七狮七(赛文x雷欧)【注:这两位真正相遇之前各自都有丰富感情史……不喜者请关闭或跳过】

杰艾(杰克x艾斯)

人间体:北斗南夕(这个我就不用说了吧?)

泰光(泰罗x光太郎)

大山矢的(大山一树x矢的猛)

佐迫(佐菲x迫水真吾)

希梦(希卡利x梦比优斯)

其他待定…………

关于麦克斯奥特曼的独立性故事会有时间另外开坑:cp:麦克斯x东马快斗

只求不喜欢雷点的大家别举报,别恶意私信,遇到不喜欢的可以跳过或者关闭。

在这里谢谢你了。

至于昭和篇之后还有平成篇故事的,到时候会另外开坑的,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大坑【不败勇者】整体基调是现实向的故事

小坑【你眼中的温柔】基调以温暖为主

此账号只要没被封,会在这里长期更新关于奥特曼的故事。

只要本人还活着,这个账号的奥特曼故事一直写下去

不限制长篇和短篇。

或者有什么梗以及见解

欢迎大家来下方评论交流

说不定往后有个惊喜吧?

还有

怀念迫水的方式

只需要一杯咖啡

就好



入群号:527410589

随时欢迎!







评论(2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