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京

佛性更新、留下评论更开心

一篇小短文【遇见您】

花了一晚上激情短打出来的小故事,与正剧无关。

此篇主佐迫。

有希卡利出没,(希卡利你立了大功了!!)

有BUG的话就别在意了哈,毕竟一时激情短打出来的有得看就行了还要啥自行车....对吧?

故事设定佐菲还是年轻队员时候


提前发出来是送阿墨的生日礼物!

虽然发布迟到了,但吃起来还是很香的!




佐菲的力量还不够强大...

因此……

无法保护更多的生命。

为此……

肯队长说过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不要为此自责的这句话,但佐菲认为自己作为警备队一员无法守护生命是个非常失职的奥特战士。

“……”佐菲为此焦虑,自己真的能胜任奥特战士这个身份吗?

“肯队长!不好啦!!!!!”警备队的大门外,慌慌张张地进来一名蓝族科技员,“科学院操作不当,造成宇宙空间剧烈地扭曲了!”

肯队长一惊,道:“谁负责的?”

“是希卡利前辈...”希卡利是个非常优秀的科学家,但毕竟太年轻,研制出来的发明天马行空总是发生奇奇怪怪的故障。

“希卡利发明了声波仪探测器以便将来投入战场能发现更多的生还者,但是...出了故障导致时空扭曲错乱了,而且……”科技员磕磕巴巴地解释着,想着该怎么说因为时空扭曲的缘故有一道银光从天而降。

“受到时空的影响,不知是哪个星球来的青年人突然出现在科技院,好像受了惊吓。”

“肯队长,我先过去看看吧。”佐菲听完后,明白希卡利发明奇奇怪怪的东西总是会发生奇怪的现象。

上次是发明什么来的,不小心炸了化学室。

上上次发生什么来的,希卡利把自己家炸了,图方便从此住在科技院。

这一次的发明,把什么人送到这里了?

科技院通体琉璃瓦片,透光明亮。长条的廊道踏上去能发出清脆的声音,但每个奥特曼都习惯如此。

远远地,看到了一身蓝色的奥特曼。侧脸看向玻璃另一头的房间,眼灯像是研究什么似的很专注。

“希卡利,怎么回事?”佐菲一脸漠然,走过去看向单面玻璃另一头的房间,年轻又青涩的年轻人穿着一身和服,双手拿着一瓶咖啡罐,身姿端正地坐在沙发,一脸惊魂未定的神态,漂亮的眸光仿佛失去了光彩。

希卡利能在外面看到空间内部,但内部是看不到外面的。

“他应该是地球人?”这是希卡利从书本记载的资料得出的结论,“虽然和资料记录的有点不太像,但绝对是地球人没错了!”

“但是很奇怪啊,现在的地球还是一片荒凉,怎么会有生命体?”

“……我说,你有时间研究这个,还不如想办法恢复原状。”佐菲明白时空再不恢复原状,各个空间会发生碰撞导致错乱而扭转越来越多的。

那样的话...可就麻烦了。

“我和团队现在抓紧抢修呢,至于那个地球人,好像受了惊吓就交给你来安抚吧。”希卡利合上书,右手拍拍肩膀就把哄人的任务交给佐菲了。

毕竟.....自己实在不会哄人。

“好吧,你最好抓紧时间,毕竟我可没有那个空闲的时间,最好想办法恢复原状把人送回去!”

佐菲和希卡利是从小长大的情分,彼此友谊深厚。直至后来,成年后的佐菲选择成为奥特战士,而希卡利明明也是战斗力爆表的战士,却选择成为一名科学家。

出生后的颜色,注定让他们走上两条不同的路。

“这里...是什么地方?”迫水一时间无法梳理突然发生了什么,明明在家中悠闲享受泡咖啡的乐趣,一脚踏空掉进恐怖的黑色旋涡。

周围有风暴擦肩而过,一阵黑暗过后,眼前突现亮光,等迫水恢复清明时才发现自己身现琉璃瓦砖的摩天大楼,折射的金色光芒温暖无限。

“……”迫水一时错愣,自己就像是陷入梦境一样虚虚实实的。

手中拿着咖啡罐始终没放手,站起来时才发现周围同样是看迫水满眼好奇的蓝族奥特曼。

“不...你们...是谁?!”迫水的喉咙仿佛被掐住了一样,艰难地发出声音。

“别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别慌啊!”蓝族科技员们七嘴八舌地哄着突然从天而降的年轻人,这次科技研究又闯大祸啦!!!

后来,在蓝族科技员们乱七八糟地安抚好年轻人,安排待在到一间温暖的休息室。即使这样,惊魂未定的感觉在迫水心里依旧未消除。

门外突然一声轻响,迫水突然绷紧精神,眸光很警惕地盯向门口,好像只有这样就能保护自己。

“我可以进来吗?”门开一点缝隙,看到是银色英姿的奥特曼。

“可...可以。”没有突兀地惊吓,反而安心一些。

“抱歉,我的朋友因工作造成故障导致您出现这里的...”佐菲很有礼貌地走进来,坐在沙发面对面这个青涩的年轻人。

走近一看才发现,这个青涩的大男孩有着一双漂亮的眼眸,眸中很纯粹有一丝亮光。

这个年轻人真好看啊……这看起来好像才二十岁...?

佐菲心想着,突然反应过来一直盯着对方的容颜看是一件非常失礼的行为。像是掩饰自己失礼的举止,就开始向年轻人解释了因什么原因而突然来到这里的让他安心一些。

“这位先生,我……”

“我叫佐菲,你可以这么叫我,那你的名字是……?”

“我叫迫水真吾,我能问一下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吧...自己突然地消失家中,在日本的父母,还有朋友们会担心的啊。

“你放心,我朋友在处理故障问题。你会很安全地回到原来的时空,在那之前,你大可以安心地待在这里...”

迫水真吾……?

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这里是奥特之星,大家都不会伤害你的。”佐菲解释着,明明不喜欢把时间浪费在安抚工作上,但佐菲心里总是想着和这个年轻人拉近关系,这个男孩身上有着温暖,让佐菲忍不住地把目光停留在他身上。

糟糕了,这是……什么奇怪的感觉?

“我带你去走走吧,虽然不及地球,倒也是不错的一番风景。”陌生人就应该老老实实地待在监控的房间等待安全送回去,但佐菲打破了惯例,想带初来乍到的迫水参观一下奥特之星。

佐菲的邀请,迫水犹豫了一会就答应了银色巨人的要求。

奥特之星距离遥远的地球有着千万光年的相隔,这里终年白昼,没有夜晚。琉璃镜面能倒影奥特曼的身影,祖母绿色的摩天大楼在半空中虚虚实实着,仿佛是无数条彩线纵横交错在天空中那样眼花缭乱,其实是非常有顺序方向的空中交通。

远方是终年耀眼照射光之国任何一方辽阔的等离子火花塔,仿佛是永不熄灭的一团金色烈火。

在佐菲详细地介绍下,迫水好似像是误进世外桃源的乌托邦时空。不再惊慌而沉稳下来的胸腔早就因新奇不同的世界感到兴奋,佐菲无声地注视着迫水的侧脸,容颜因青涩而线条柔和。

佐菲的视线不动声色地扫描着迫水穿着一身线条平整的墨色和服,视线由下而上,线条优美的脖颈,青涩的容颜,柔软的黑发,恰到好处的温顺。

这让佐菲心猿意马地想着,迫水一定是非常温柔的男孩。

他就像是一缕照进心房的温暖阳光,是掩埋在沙漠中最稀有的金子,也是照亮广阔无限宇宙的银光璀璨。

一片荒凉的地球怎么会存在这样美好的生命体....光之国古老的资料记载真的没出错吗?

佐菲没发觉自己的目光牢牢地锁住迫水,暴露得如此赤裸裸的。迫水伸手好奇地拂过祖母绿色的琉璃墙面,手指触到是流动着凉意。它像个巨大的镜面倒映着穿和服的自己,以及站在身后赤裸裸地盯着自己的佐菲。

“……”迫水感到后颈有些发烫,被佐菲以露骨的眼神盯着,心理突然地没有一丝厌恶,反而却……有点期待着什么。

一开始突然出现在陌生的国度,迫水心理确实没由来地恐慌,即使待在看似安全的房间却很灵敏地感觉到背后有监控监视着自己。这感觉就像看过一本未解之谜的教科书讲过有人会莫名其妙地消失这个世界,曾有学者一次喝醉开过玩笑也许被外星人抓走切片研究了。

但那只是个空想的猜测罢了,而结果现在自己就像是面临要被切片的实验者一样被无数眼睛盯看着不免害怕起来。

冷汗直流的身体即使拼命地掩饰害怕的心情,但紧握一瓶咖啡罐的双手还是微微地发抖着。

直到佐菲的进来,恐慌害怕的心情仿佛随之烟消云散。佐菲犹如礼仪周到的绅士,引导着自己错乱的心情,渐渐地平稳下来。

银色巨人仿佛有一种魔力,磁性好听的声音温柔如水。让迫水在这个完全陌生又是乌托邦的世界,能无条件地信任着佐菲。

得知有一道银光从天而降,这让从未见过名为人类生命体的奥特曼们满心好奇地偷偷摸摸地躲在墙壁的角落暗中观察,或在半空中像个猫咪藏起来偷看。或不怕死地假意经过,因太专注于仿若于闪闪发光的年轻人,没看好路的某奥一不留神地撞墙了。

所谓的‘银光’指着是容颜俊朗又温柔的年轻人,墨色和服仿佛是一副淡雅的工笔画。迫水的手抚向琉璃墙壁,带有目的想法向左移动着。

五指张开地向左一直移动着停留在特定位置,倒影琉璃镜面的佐菲面容就仿佛被迫水的修长手指轻轻地抚摸着。

如果能触摸真实,触感会是什么样的呢?

光是温暖的....

所以,佐菲也是温暖的吧?

“佐菲,我....”仿佛下定决定一般,迫水想要说着什么。一团火红色突然故意地撞抱迫水的大腿,迫水没站稳险些摔倒。

佐菲出手温柔地扶住了迫水,向下看去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天真地抱住迫水的腿,年幼的小孩子还未长大的身体通体是红色的,这表明是红族。

“想要抱抱举高高~”小孩子总是对温柔之人下意识地撒娇,争宠似的求迫水要抱抱。

“这孩子想让你抱抱他,他很喜欢你。”佐菲说完就后悔了,心里莫名地不喜欢有谁哪怕是小孩子来触碰迫水。

干净纯粹的温柔,应该属于自己才对.....

“好可爱啊..身体是红色的?”迫水最初看到的是蓝色的,而后是银色的,现在还有红色的。这个美丽的乌托邦世界,是以颜色分为种族吗?

就像地球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种族,只是那看似很美丽的蓝色世界却有战争、疫病、但也不缺失美好、温暖的现实世界。

“你好可爱~”迫水的声音故意发出甜腻的声调来哄着小孩子,“我可以亲亲吗?”

佐菲:“!!!!”

小孩子在迫水的怀里很开心,迫水吧唧一下亲了小孩子圆圆的小脸。佐菲心里莫名其秒地酸了,小孩子这么容易轻易得到一个亲吻。

那自己...可不可以索要一个吻?

不仅一个吻...

还想要.....更多....

“迫水可以亲我一下吗?”想都不想,佐菲脱口而出。

“嗯....?”迫水拿着咖啡罐逗弄小孩,突然好像错过佐菲说了什么。“什么....?”一脸茫然地看向突然脸红了的佐菲。

是吻....吗.?

迫水其实只是听到了一个字,佐菲是想要亲吻吗?

但不敢确定....

万一听错了的话,不就是闹了很不愉快的笑话?

“厄...没、没事....我什么都没说。”佐菲别过头,自己干嘛像小孩子一样耍无懒...万一让迫水讨厌了的话...自己心里会受伤的。

“嗷呜~”迫水放下小孩,仿佛是邀功一样跑回去找父母,今天被温柔的哥哥抱过了哟,今天一定运气满满!。

“佐菲队员,抱歉...打扰一下了...肯队长说冥王星有点出状况,想让你带队过去查看一下。”一名红族其实很有眼力见的,实在不想这时候作死地打扰,但是任务紧急也没办法啊!

毕竟谁也不是眼瞎.....好像看出佐菲心里对这个人类有别样的感觉?

“出任务?”迫水微愣,而后笑道:“原来佐菲这么厉害!”眼眸突然放光彩,对佐菲原本就很好的印象,顿时更加地从心底更信赖着光之巨人。

最初的心里一阵发慌之所以烟消云散,或许...这个银色英姿的奥特曼,值得依靠。

“啊...不、不是...”佐菲原本想回话那个红族的问题,突然慌张地想掩饰着什么,结结巴巴地回答着:“不是...我不是,那个...其实,我并不是很厉害的,其实光之国最厉害的是肯队长...”再往上,实力最强大的其实就是最古老的的奥特之王。

“.......我并不是....合格的奥特战士....”光之国不久之前经历了一场险些灭顶之灾,贝利亚率领黑暗军团踏破了整个奥特之星。

整个奥特战士倾巢出动镇压贝利亚突如其来的进攻,黑暗军团瓦解了光之国的最强防御,突破了元老级的奥特总部。

贝利亚使用战斗仪的破坏力太惊人,谁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拿到早已被封印的战斗仪。贝利亚是为了复仇而来,打伤了肯队长本就有旧伤的腰部,玛丽也受伤。奥特战士们逐渐被打倒,扛到到最后的只剩下希卡利和佐菲。

“贝利亚,为什么?!”佐菲发狠地抓住险些打在玛丽身上的战斗仪,正面对视着早已被黑暗腐蚀的贝利亚,从银色换来黑暗,早已舍弃奥特之名而坠落黑暗。

“哟,这不是佐菲吗,好久不见,作为见面礼....”贝利亚一甩手,战斗仪直接打在佐菲的腹部,而后抓起银色的手腕,仿佛嘲笑佐菲不堪一击力量,飞跃半空中把佐菲狠狠地向地面摔去。

“唔?!”佐菲摔向琉璃地面,骨碎般的阵痛蔓延全身。战斗仪重重地砸在佐菲无法动弹的胸膛。

“佐菲!”心急相救发小的希卡利释放光线攻击贝利亚,贝利亚抬起战斗仪直接反弹打在希卡利的身上,被轰开的希卡利直接摔向墙壁。

“唔....”希卡利痛得无法站起来,贝利亚的实力早已不是当初。借助黑暗的力量,完全能做到彻底踏平整个奥特之星。

“好好研究科学多好,跟红族似的学什么近身战。”贝利亚只是用了点小力,突然再次砸向佐菲,嘲讽着:“你不是那老头的得意门生,怎么不敢使用真正的力量和我对打?”

真正的力量...具有破坏恒星的M87光线。但是...对贝利亚出手等同于和奥特之星一起同归于尽。

“你不过是个披着银族颜色其实什么都不是的奥特曼...算什么奥特战士!”贝利亚的嘲讽刺激到了佐菲的神经,就像是击碎了心理最后一道防线。

如果不是奥特之王出现制服了贝利亚彻底关进宇宙监狱,而破坏力惊人的战斗仪封印在炎之谷的话....

整个奥特之星的命运,就只有灭亡。

“怎么会,谁也不是一开始就是强大的。佐菲为什么因此否认自己呢?”迫水轻轻地握住佐菲的手,想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佐菲冰凉的手。

“...我相信你会变强的,一旦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就会无限地强大起来。我一直这样相信的,佐菲也一定能做得到的,对吧?”

想要守护的.....?

佐菲无声地感受着迫水温柔地轻抚自己的手指,很温暖。眼灯向上抬起,注视着迫水。

我可以...守护你吗?

“对了....佐菲刚才是想要亲吻吗?”迫水抬头,突然问了一句。一点不试探地很大胆地问着佐菲,如果想要的话....

也不是不可以啊......

“迫水....?”佐菲突然地脸红了,就像是心底藏着小秘密突然赤裸裸地暴露最在意的人面前。而这个小秘密,是关系到迫水真吾。

“.....”全程围观的一名红族很识趣地走开了,反正肯队长的话带到了,自己就不要留在这里眼瞎了。

佐菲鼓起勇气,想告诉迫水方才想说没说出口的一句话:“....迫水,我想说......”

突然间,迫水的身体接近透明。

“唉...你怎么了?!”佐菲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没由来地开始心慌了。双手紧紧地抓握着迫水的手,惊慌失措地发现迫水的身体越来越透明了,甚至开始零零散散地出现银色的光点。

“嗯....?”迫水向下看去,自己的身体完全透明了。

“你的朋友也许修复好故障了,我也该回去了.......”迫水无可奈何地苦笑了,只是一次意外的时空相遇,自己竟然有了想要留下来陪佐菲而不回去地球的想法。

事与愿违,最终还是要回归原点的。

“佐菲,我相信你定会成为最厉害的奥特战士。”迫水抬眼看向佐菲,本能地把咖啡罐塞进他的怀里。

“不,迫水,留下来陪我好不好?”只是一次意外的相见,佐菲竟自私地不舍得放走迫水回去原来的时空。

“呐....给你一个亲吻,好不好?”身体化作银光时,搂住佐菲毫不犹豫地亲上嘴唇,触感温暖无限。

蜻蜓点水般的亲吻,银光散去,迫水消失了。

不不不不!

你不能走!

佐菲疯狂扑过去抱住的只有一瓶咖啡罐,星星点点的银光像远去的萤火虫,消失得无影无踪。暗中围观的奥特曼们沉默不语,眼睁睁看着佐菲队员发了疯似的扑向已消失了的银光点点。

从来...没见过佐菲这般疯狂。

“.......”佐菲一直站着,呆呆地看着手中的咖啡罐。

远处,传来希卡利跑过来的声音。暗中围观的奥们顿时警铃大作,纷纷躲远点。

那个科学家,你完了!

“我终于修复好了,怎么样?”希卡利拍了一下佐菲的肩膀,没发觉哪里不对劲。“恢复正常以后,错乱的时空已经归于正常的原点了。”

“那个地球人,想必是回去了原来的时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唉....佐菲,你在听我说话吗?”

“你怎么了?”

“朋友,你倒是说话啊?”

“你为什么要修复?”佐菲黑着脸,阴深深地看向希卡利。

“......”希卡利感觉佐菲有一丝不对劲,唉,不是你说的必须要恢复原状我才如此拼命修复的好不...

“...你别太过分啊,明明是你自己要求尽快修复正常。这次我做不对了?”希卡利很无语地看佐菲,该不会自己离开这一段发生了什么吧?

怎么....?

自己不在时候,佐菲和那个地球人发生了什么火花吗!?

短短的一小会,怎么可能啊...

“就差那么一点,我就可以..留住迫水...”佐菲仿佛还未从迫水消失那一刻回过神,双手悬空是拥抱的姿态。

“.......”希卡利明白了,那个地球人原来叫迫水啊.....

“我掐死你!你把我的迫水还回来!”佐菲突然暴怒搂住毫无防备的希卡利,狠狠地勒住脖子无法呼吸了。

“什么啊,佐菲你别太过分,明明是你强制要求送他回去的怎么能怪我!!!”希卡利心态崩了,佐菲你个神经病啊!

“前辈前辈!别打了别打了!”见势头不对,暗中围观的奥们赶紧出来乱七八糟地拉住双方,被拉开的希卡利整理仪容,没好气地对佐菲放下一句话:“我真是败给你了,我有一个新发现和叫什么迫水的有关系,你要不要听!”

不听的话,就算了!

迫水?

被拉住的佐菲一怔,冷静了:“说...”

“......”希卡利有点搞不懂只是一次见面而已,怎么就迷住了发小。还为了他,和自己打起来....

“是这样的,我在恢复时空原点时,发现那个地球人....你说叫什么来的?”希卡利又忘了那个地球人的名字。

“迫水真吾。”

“对,就是迫水,从时空原点发现他是来自于地球时间20世纪六十年代,日本人,年仅二十岁。”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过去见他,现在去找他是不可能遇到的。”毕竟距离遥远光年的地球,还是一片荒凉之星。

就算去了,看到的也不过是一片没有生命体的荒凉罢了。因时空碰撞而扭转的意外相会,也只是昙花一现....

“但想见他也不是不可能....”希卡利一脸无语,受不了佐菲突然低落的心情。虽然总是因为某些事情一言不合地打起来,但发小终究是发小,彼此都不会记仇的。

相反的,还会帮助对方解决难事。

“他出现于未来20世纪六十年代,也就是说,你需要等待地球千年过去,你才能遇见迫水,只不过再见到时,对方不一定是二十岁了。”

年龄不是关注点,而是听到还有机会遇见迫水,佐菲整个奥精神了。

“没事,我等得起!”

不就是千年的时间吗......奥特曼的一生很漫长,匆匆一眨眼,千年就会过去。

佐菲温柔地注视着留下的咖啡罐,等待千年的时间确实很难熬。但一想到迫水,佐菲就有了动力。

一瓶咖啡罐藏有着昙花一现的温暖回忆,就像源源不断地注入佐菲心中的力量。他已经学会了如何控制自如地释放破坏力惊人m87光线的力量,捍卫宇宙和平的路上,不断地强大起来,保护了更多的生命体。

后来,佐菲以绝对的领导才能与强大的战斗力,继肯队长之后接任了奥特警备队队长一职。

不断地征战取得宇宙和平的胜利,拥有的银色勋章是佐菲用战绩辉煌换来的身为真正奥特战士的荣耀,终有一天,他要把这些荣耀全部归于迫水真吾。

佐菲设想过有一天若是来到曾是一片荒凉如今充满生命力的蓝色星球,并且找到了迫水真吾的话....自己该怎么表达还未说出口的真实情感呢,设想过一百零八场如何相会的情景,却没想到还有第一百零九场...

 

冥王星突如其来的太空一战,佐菲和迫水相遇了。

 

 

终于,遇见你了....

 

迫水真吾


今年三十岁


是日本远东支部特搜队的分队长,也是宇宙战舰的船长。

 

 

 

“好久不见,佐菲奥特曼。”

 

 

 

 

 

 

一小篇小彩蛋:

“没想到你一直保留的啊....”年仅四十岁的迫水懒散地躺在佐菲的胸腔,手指把玩着佐菲拿出来珍藏许久的一瓶咖啡罐。

情事过后,迫水一眼看出这是当年送给佐菲的‘定情礼物’。由于时间太久远,瓶中的咖啡豆再好的品质也早已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发扁了,像泄气的小气泡。

“我一直在想啊..你会不会来找我,但是我怕你不来找我..那我就成为特搜队一员,亲自穿梭宇宙来找你...没想到..”

“没想到我找到了你,我等你好久好久了....”佐菲亲吻着迫水的手腕,从前是蜻蜓点水般亲吻,现在是悠远绵长而情动的亲吻。

 

说起来,希卡利也是大媒人呢

你说是吧...?


评论(6)

热度(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