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京

佛性更新、留下评论更开心

依旧是花了一晚激情短打出来的小短篇~~

此篇主佐迫

故事可能稍微黑暗一点(我自认为的)

但故事还是很温暖的哒(依旧是我自认为的!)

有BUG的话还是别在意了哈,这是一时激情码出来的小故事!


张嘴吃糖!前方玻璃渣预警!!!


【生如夏花】


奥特警备队的办公,每个文职员埋首处理大量的工作文件,安静得只有沙沙沙地落笔声音。

奥特警备队的工作每天都如此,文职员们习以为常。

啪哒——!

笔落桌子的声音打破了安静的警备队办公,文职员们顺声朝同一个方向看去——佐菲停止了工作,面无表情地端起一杯咖啡。

“嗯...?”佐菲一看,杯中早已无咖啡。抬头对部下们微微一笑,“咖啡没有了,我该去地球购买一些了...”

“所以,我先请一天假期。”

“……”文职员们心想我们敢说不让你去么,但是指挥工作谁来做...?

该不会……

文职员们的目光续而向左移动盯上了恨不得埋在文件堆的初代奥特曼。

“……”故意一头扎进文件堆恨不得把自己埋起来不让奥发现的初代欲哭无泪地意识到自己是躲不过的……

“我不在时候,有什么事情请交给初代。”

“……”

我就知道会这样!

佐菲放下咖啡杯,右手捞起挂在椅背上的奥特披风。拿起时顿了顿,又挂回去了。回到地球时,佐菲选择化身迫水真吾降临于此。

蓝天一往如此地清澈,时代更替变化已过,对这个世界熟悉的感觉仅仅是奥特一族曾守护过的蓝色星球,也是人间体的故乡。

奥特一族只有在地球有危机时才会出现的,但时代飞速地发展高度科技文明的人类们已不再需要奥特一族来保护他们了。

【地球还是靠我们人类的双手来保卫】——在如何复杂的人类本性,也不会忘记亘古不变的人类誓言。

世界是现实的,但也很温柔的——这是佐菲从前来到地球时是这样想的...但后来,有些珍贵的宝物不在以后,佐菲再也不觉得这个世界是温柔,甚至温暖的。

佐菲只有来买咖啡时才会来到地球,买完就会立刻离开这里。

因为让他留恋的名为迫水真吾的年长者,再也不复存在这个世界。

负责GUYS支部的总监从不露面,除了日比野未来知道总监的真实面容之外,任何队员对于神秘总监的存在充满好奇,八卦又崇拜。

“听着队员们每天八卦真吾的事,真叫人嫉妒呢……”佐菲酸溜溜地小声嘀咕,又不怕迫水听见。

“...这些孩子愿意八卦就八卦吧,无论怎么八卦......”迫水真吾坐在办公桌,双脚踩在坐在椅子的佐菲左腿上,脚尖弯曲抓挠似压紧佐菲的腿上肌肤,似是抓到心头上。

“我始终都是属于你的,你也是我的,对吗?”迫水的笑眼一弯,眼尾有一丝淡淡的岁月痕迹。

“真吾真会说我喜欢听的话,我们当然属于彼此的。”佐菲扣住迫水的脖颈向下拉,蛮横却又温柔地亲吻着迫水的嘴唇。

深情又暧昧地亲吻过后,是一段悠远缠绵地灵欲结合。

许多年前,安培拉星人的出现打破了平静祥和的地球和平,逼迫人类若是想要活命即交出梦比优斯这个条件时,是迫水真吾顶着巨大的压力第一个拒绝了安倍拉星人的无耻要求。

迫水真吾宁可放弃所拥有的的荣耀,以自己真实的声音向全世界宣告真相---日比野未来是GUYS队的队员,名为梦比优斯奥特曼。

人类惊讶吗?

当然是惊讶的,因全人类没有想到拥有最先进科技力量的GUYS总部竟然需要奥特一族的帮助才能打败宇宙人。

“地球一定要由我们人类自己的双手来保卫,这是奥特警备队的桐山队长留下的话语。”迫水真吾面对着镜头,将自己的真实面容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GUYS支部的总监,就不再神秘了。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奥特战士。而是告诉我们不能只依赖奥特曼的力量,我们应该一同作战!”

“就算只有这样,我们也是与奥特一族一从战斗着....拿出自己的勇气展示人类的力量,不向侵略者屈服!”衷心的话语传遍全世界,这是迫水真吾从不会改变的决心---对抗侵略者的决定告诉了全人类。

安贝拉星人,是一定要打到的。

GUYS队险些不敌安倍拉星人,最终是梦比优斯以五个人间体作为牵绊的力量对抗着所谓的黑暗皇帝。

光中出现,佐菲的召唤让迫水真吾毫不犹豫地成为了他的人间体。奥特一族险些付出惨烈的代价,换来了地球的蓝天。

蓝天之下,佐菲奥特曼俯视着走过来的迫水真吾。这位年长者看透佐菲内心的想法,噗地一声笑出来,眼眸带着微笑的光彩仿佛让时光倒回冥王星相遇的那一天。

“等我,我会稍后来找你。”这是迫水真吾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如果不是迫水真吾想要暂时留在地球处理一堆烂摊子的话....佐菲早就带着珍贵宝物一从回到奥特之星,从此不再回来地球。

结果呢.....

这个世界竟然还有如此恶异的人来这样对待一生都在为这个世界作出卓越贡献的人类队长!

“你说什么....?”佐菲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不敢确定地问了一遍。

“你要知道,迫水向全世界宣告真相时,他就注定会被别有用心之人企图判死刑。”年老的竹中把悲伤忍在心里,冷冷地向佐菲解释着。

罪名是什么?

只不过是某些人强加的莫须有罪名,迫水的存在早就成了高层部分人的眼中钉肉中刺。苦于无理由对付迫水的情况下,迫水却竟然选择公开宣布真相给自己留下毫无后路的结局。

任凭竹中长官再如何周旋,也无法保全迫水。

“安培拉星人一战结束后,你就应该立刻带迫水离开,而不是留下他独自面对所有的...伤害。”竹中的眼眸冷冷地看着佐菲,“免除死刑的方式有很多,至少他可以向高层说出奥特一族的秘密,但他只说...不知道,无论问什么,只说不知道。”

“我已经很尽力保全他了,至少....他有权利选择死亡的方式。”

 

对外公开的,是迫水真吾因病逝去。

 

年仅44岁

 

佐菲责怪竹中长官吗?


不....


佐菲悲痛得很想当场陪迫水一从离开这个世界,就像锋利的刀剑幻化无数个插进银色巨人身姿,从内到外如此地痛苦不堪。


他恨自己竟然如此放心把迫水留在地球,往后再也不会看到这位年长者俊朗的容颜流露柔和似水的微笑,悠闲自得地喝着杯中咖啡。

 

“先生,是要买花吗?”花店门前的小姑娘在浇花,可爱的声音拉回了佐菲的思绪。因陷入往事的佐菲不知不觉地路过了一家温暖的花店。

门前陈列着鲜艳的花朵,阳光沐浴下争先斗艳地绽放着。佐菲第一眼目睹的是永远朝向阳光的金色向日葵,就像.....迫水真吾。

“...是,我要向日葵。”佐菲提着手提袋,里面装着买回来的咖啡罐。

“好的,刚进新鲜的向日葵~”

如果咖啡是迫水真吾深刻骨子里的灵魂,那么向日葵便是迫水真吾温暖人心的微笑。佐菲将要回到奥特之星时,脑海里突然闪现年老的竹中长官说过一句话。

【生命有时是转眼瞬即的,如同辉煌绚丽而短暂的烟花,大概说的就是迫水真吾这样的人吧....】

即使多年过去,佐菲回想起这句话,心里即生气又悲伤。

 

形容迫水真吾,莫过于生如夏花。

 

 

 

 


























 

“还在生气?”迫水真吾一脸讨好似的,双手力道轻柔地按摩气在头上又一脸傲娇的某奥肩膀。

“哼!”佐菲生闷气,不想理迫水。

“对不起嘛,我不该和艾雷王玩得太长时间而忽略了你啊....”这不怪迫水一不小心地忽略了佐菲,原因是赛文昨天接回宇宙中不幸落单的幼年艾雷王,让迫水相当怀念在地球时突然趴在自己肩膀的小艾雷王,虽然当时自己吓了一跳....

而赛文带回来的小艾雷王过于可爱,迫水忍不住地对小艾雷王一顿抚摸。当然,小梦也加入了抚摸小艾雷王的队伍。

如果小艾雷王是软毛生物体的话,怕不是要被摸秃了。

真的是...实在过于可爱了哈。

后果是疯狂吃醋的佐菲黑着脸警告一脸不明所以的赛文,带上你的宠物立刻圆润地滚出去!希卡利也双手赞成让赛文带上小艾雷王立刻消失在梦比优斯的眼前!

火气燃烧到整个奥特警备队,吓得文职员们大气不敢出地回头检查一下自己的文件有没有出错的....而后埋进文件堆不敢偷闲地工作。

若不是佐菲因没有咖啡而前往地球的话,文职员们早晚被吓得胃出毛病了....当然,饱受迫害摧残的初代最有代表发表话语权了------大哥,你吃醋时候能不能别祸害你亲爱又可怜的弟弟!

而迫水来到警备队办公发现初代已经口吐白沫地不停歇地批阅着堆积越来越多的文件,得知佐菲是请假去了地球就知道还在生气,心里就无比地感到伤脑筋。

可是...

就算是气在头上的佐菲,还是不忘带来金色的向日葵,以及爱喝的咖啡。

办公桌一旁摆放着一瓶插好早已特殊处理好的向日葵,等离子火花塔的折射光照耀向日葵格外地温暖无限。

泡好的两杯咖啡放在桌上,一直没动。

呐.....

要哄好佐菲奥特曼可真不容易呢....

 

 

 


 

 

竹中长官已经尽力做到在地球保全迫水的安全,昔日是特搜队队员如今是国防大臣的早田进请求初代奥特曼的帮忙,请来奥特之母出手帮助。

迫水的死亡只是真实的障眼法,骗过了所有人。

站在佐菲面前的,人间体完好无损。

 

 









【我带迫水先离开一段时间,在我们回来之前,警备队的工作暂时交给你了----佐菲】

初代看到这一句奥特签名时,整个奥被扣在警备队办公室了,面对堆积如山的文件需要处理,初代心态崩了。

始终逃不过大哥的迫害啊....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