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京

佛性更新、留下评论更开心

原版【不败勇者】失效,此篇是补档修改版---此合集是赛文Tv的故事,剧情偏向主赛文,是ALL向的。

全剧主群像角色!主群像角色!主群像角色!

此篇故事是主赛文ALL,会和原型人间体、各路宇宙人,都会牵扯进来的故事。

食用说明:

      此篇是庞大的昭和时间观串联一起的,所以与其他合集中的奥特曼TV系列剧情是处于同一个世界观,剧情互相串联的

      有大量的私设,会基于官方原剧情的基础下加以改编。

    更新慢热!更新慢热!

     此篇会有原创人物,戏份占用很少,请放心食用

   这个世界观的地球是活的,是个有自我意识的行星生命体。


  更文不易   请多多支持


10.【奥特 警备队】


诸星团的办法确实有效果,空中作战让宇宙飞行物彻底现身再也藏不住,保护色被人类制造的喷雾器摧毁了,在桐山队长的指挥下击落了更多的飞行物。

“......”

诸星团第一次乘坐人类的战机———飞鹰号,坐在末尾座沉默地看着队员们灰色的背影,听着风中有炮击的爆炸声。

诸星团看着窗外的蓝天,目睹着以攻击很凌厉为闻名的飞鹰号穿梭于峡谷间搜索圆盘飞行物的老巢。

诸星团之所以能坐在飞鹰号末位上是因为只有他知道飞行物的老巢在哪里,眼尖地发现隐秘于峡谷的圆盘基地正厚积薄发,警告道:“圆盘在左上方!”

听到这的索加反应速度地拉动操控杆,却来不及闪避,最终还是被打中了机翼,失灵之后经过一阵颠簸摔向峡谷。

机身庞大的飞鹰号摔落间隙过窄的峡谷,机翼被撕裂得像个脆弱的纸片摇摇欲坠,坚固的机身摔出坑印,驾驶舱的通讯仪传来支部的声音:“警备队请回答,发生什么事了?警备队?”

无人应答....

“嗯呜.....”诸星团忍痛醒来,一阵头晕后发现蓝天下的圆盘开始活跃了,队员们已昏迷,他顾不上队员们便拉开舱门跑出去了。

诸星团知道,一旦让圆盘成功出逃隐秘于新的老巢,到时候想要找到它就更难了,务必在这峡谷彻底击败库尔星人。

诸星团携带三枚怪兽胶囊,用其中一枚放出乌英达姆迎击残余的飞行物,任务完成后便回归胶囊中。

战败的库尔星人躲进山洞老窝,诸星团此刻褪去人类模样恢复奥特曼潜入,轻而易举地炸掉了操控台,库尔星人以为随着第一位奥特曼离开,地球没有庇护之神了,没想到来到地球的还有第二位奥特曼——奥特赛文会出现在这里。

身在驾驶舱最先醒来的桐山薰,第一反应回头看向最末尾的座位,诸星团不在这。队员们转醒后才发现眼前的景物很眼熟,索加想起来了:“前段时间新闻报道攀岩者登山失足摔下,诸星说的就是这个地方!”

古桥茂也反应过来了:“这么说当时…攀岩者是看到了什么被杀掉下来的?”

“也就是说那个老巢还有失踪者们都藏在那了?”新闻报道的事件,索加明白了。

“带小队过去看看,小心点。”桐山薰冷静地猜测到诸星团比他们先一步找到了库尔星人的基地。

自知失败的库尔星人想要逃离蓝色星球,赛文的冰斧一挥,切断了库尔星人的脑袋,库尔星人六爪发抖着,嘴吧开开合合张着。

什么话都没说,就切断气了。

失踪人员禁锢在光怪陆离的空间,充满压抑地呼吸着,悬于空气的大人呼叫着救命,孩童害怕得捂眼,不断着自我催眠这是一场噩梦,梦醒了就会看见父母。

恢复人间体姿态的赛文找到了隐秘之门,门的背后就是失踪的人类,下一刻听到了攀岩爬上来的脚擦声就察觉是警备队找到这里了,赛文抬手用力敲碎了门边的控制器,方便警备队能打开重型门解救人质。

 

接下来……

 

...库尔星已经开始增援朝地球而来了吧?

 

赛文敲碎控制器的瞬间,困在空间悬浮的那些人掉在地上恢复了自由之身,但因害怕着被杀死在这里的恐惧使人质们服从可怕的‘外星人’,眼神流露着惊恐、惧怕,没有一个敢有马上逃出去的念头。

咔嚓....重门碎击的声音响起,开启后看到了一群灰色的身影,目睹亮丽的地球队徽就像是看到了生的希望。

 

“我们是警备队,是救你们回家的。”

 

有这句话,就是最安心的。

 

群山一抹红色身影朝蓝天飞去,原地待命的安奴队员携带着胶片相机完美地拍摄到新的奥特曼击毁了数个飞行物,随后朝着天空飞去消失了。

 

“是新的巨人?”安奴笑着,笑中露出调皮的小虎牙。

 

外太空很远的光年,新的飞行物朝蓝色星球速度地飞去,刹那间见到了红色巨人,便已经注定了库尔星的失败。

 

地球已经有第二位新的守护者。

 

“告知警察厅需要人手,把被困人们安全送回去。”警备队找到被困人员第一件事通知警察负责善后,处理怪兽的刺手问题则交给警备队。

 

索加从山洞最深处发现了库尔星人的尸体,目视估算出200厘米左右,切掉的半块脑组织滚落在下坡,滚落的方向有黄色黏物体的痕迹。

“队长,在这里发现库尔星人了。”索加叫过来桐山队长一同看,没有参考物的情况下,看待库尔星人时会有一种它是小昆虫的错觉。

“还真是【昆虫】?”桐山薰补刀一般的嘲讽一句:“地球存在的昆虫种类,可都比库尔星人好看多了。”

库尔星人还活着的话,听到这句话怕不是会气急败坏?

僵了的库尔星人体型不大,古桥茂上脚踢了一下:“是谁杀死它的?”

桐山薰打量了一下山洞的内景,“……而且,到峡谷开始就不见叫诸星的年轻人。”

虽然库尔星人的所在地是诸星团指认的,但再这特殊情况下不见了,反而让桐山薰心里留下了疑影。

 

天成队员将报告带到参谋室汇报,得知库尔星人已死的消息,军官们绷紧的一根弦总算是松动了一些,那位来自于纽约的高级军官心情愉悦地说道:“警备队的任务完成得不错,我也该回去纽约告诉大家了。”

只要日本人顺利消灭掉异星人,等同于不会危险到纽约地区。

“......”村松长官想了一下,问着负责汇报的天成队员:“那个叫诸星团的年轻人,还在警备队吗?”

天成队员看了一眼文件,道:“库尔星人消灭以后,那位年轻人就不见踪迹了。倒是发现新的情况.....”

真锅参谋问道:“是什么?”

“雷达检测到地球外出现一群飞行物过来,是新的红色巨人出现消灭了他们,库尔星人就是巨人消灭的,从特征来看新出现的巨人应该和第一个奥特曼来自于同一个星球,但不是同一个种族。”

 

从颜色分辨,第一个奥特曼是银族,而这次是红族。

 

“........”

 

将细节结合一起,村松长官就已经明白了,那位叫诸星团的青年人,就是新的红色巨人。

 

嘛,应该很快见面了。

 

东京位于关东平原中部,是面向世界的国际大都市,樱花的街道有供人休息的长椅,诸星团放下小小的行囊在长椅休息着,闻着花香味。

 

诸星团独爱绘画与写行星日记,闲来无事时会掏出速写本将看到的东西画下来。

 

“呐,樱花很漂亮呢....”诸星团在速写本画完了街道与樱花,捧起小小的画本对着实景樱花对比了一下。

 

诸星团第一次来到东京时正赶上初代奥特曼与美菲拉斯之间起矛盾,短暂地待在东京从没好好看过日本的一景一物。

 

“我也该回去了...”诸星团自言自语,他说的回去指着回到次郎那边继续挤在一起度过每天。

“你还会画画?”身后传来耳熟的声音,诸星团转头看见是早田进,就像是路过一样经过诸星团的身后。

 

早田进刻意动用科技手段找到他的,在东京找个人类并不难。

 

“...你是...?”诸星团故意地试探,他记得早田进的记忆被初代带走了,只留下出现过龙森湖的记忆。

 

虽然不理解初代哥为什么要带走早田的记忆,但已经这么做了一定是有原因的。

 

“你帮助警备队找到了库尔星人,按照规定是有报酬的。”早田进笑着解释,给给他一份牛皮纸袋。

 

固然诸星团记得他,但早田进对于诸星团的存在是没有记忆的。

 

之所以让早田进送一份特殊的文件袋是村松长官的指示,在这个世界上关于奥特曼的秘密,也仅村松敏夫知道.....

 

地球有一处最神秘的领域,是为了保护奥特曼的秘密而设立的空间领域,只有奥特曼与人间体能进去的。

 

人类是不会知道的,再先进的科技手段也不会捕捉到这个空间的地球信号,除非是地球故意给予的信号。

 

地球领域伫立着一处二层式带庭院小溪流的传统木式房屋,二层式有一处自带斜角阁楼的房间,诸星团很喜欢住在这里能看见夜空繁星,也能方便观察星星策划行星轨道图。

“牛皮纸袋装着的是一份加入警备队的申请证件,初次来到东京时就想过如何融进去警备队,但突然出现机会……”

“……初代哥信任特搜队村松队长,想必关于奥特曼的秘密告知过人类队长,所以才会很快察觉…我也是奥特曼吧?”

“也说明人类队长是信任我才用特权允许我得到入队的名额,这样做确实很容易进去警备队,但是麻烦的一点是…我和次郎同时存在一个世界,我加入警备队会给他带来麻烦吧?”

“……我需要回去泉邱和次郎商议一下再做决定吧,嗯?我的日记本越来越薄了,也需要新本了。”诸星团写日记的速度越来越快,旁边放着已拆开的牛皮纸袋露出入队申请,入队表盖戳处是醒目的流星标志,写着“地球星防卫部”这六个字,右上角没有照片,是空白的。

 

赛文敲敲笔,自言自语:“我的报酬就是可以加入警备队啊....”

 

“你不光会画画会打架,竟然还有写日记的爱好?”

 

赛文写完最后一行合上日记本,不让“老baby ”好奇地探头看日记的内容。

奥特曼只有身处人间时才需要幻化人类的姿态,但在地球领域内的世界可以自由地恢复本来的模样,当然不想恢复也可以。

“HOSHI,偷看日记是一件没有礼貌的行为…”赛文收起日记本,而偷看日记的老baby是这个星球的意识体,虽名为【地球】,但诸星团觉得叫出来太过于拗口,就换个好听的代替词叫做“HOSHI”,是行星、繁星的意思。

 

至于为什么叫“老baby”?

 

源自于特搜队的时代,初代奥特曼就是叫美菲拉斯星人是个“猫咪baby”把赛文恶心了一下。

但仔细一品,美菲拉斯星人可不就是像猫咪的脾性,在外是优雅的绅士,背后却处处和奥特曼对着干,但有时候初代奥特曼出问题明明是过来帮忙的却唱反调,对奥特曼一顿嘲讽输入,但大有一副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初代只能本喵欺负的架势……

更可况,美菲拉斯星人活跃地球时本就伪装成一只猫咪baby啊……

而HOSHI虽然作为行星的自我意识体,但也是像猫咪的习性,白天光睡,夜晚熬鹰,独来独往,再加上地球的年纪已是45亿岁,他是老baby并没有什么问题……

“村松队长为人很温和的,你要是想要加入警备队的话,我劝你了解一下桐山薰。”

“HOSHI很了解?”赛文见过一次桐山薰,对队长的初次印象是个非常极端的、很危险的男人....

 

“.....我只能说,在桐山队长面前说谎是会被盯上的。”

 

赛文:“.....如果我出问题,你会帮我吗?”

 

“.....看情况而定吧,我是从来不干预人类的内部问题。”HOSHI笑眯眯地,解释道:“地球有自然法则,我从不干预。”

 

就像数亿万年前恐龙灭绝,地球也只是静静地看着物种从繁盛走向灭绝。

 

“.........”

 

地球的意识体出现在人间是幻化人类的,但奥特曼很清楚得知道他是这个星球的主宰者。

 

 

赛文躺在床上翻来转去地难以入眠,盯着窗外蓝空繁星,摆在桌上的观测图一直没动笔画完,明明住在这里比身在泉邱宿舍的条件好得很多了,却竟然失眠了!

赛文烦躁地拉扯被子,才意识到自己以前习惯地跟次郎挤一床入眠,眼下却突然一人睡,确实容易失眠。

这是认床...还是认人呢?

 

“....要不,把次郎带到这里?”赛文开始有小想法了,能做到把次郎从泉邱瞬移到这里的人是HOSHI的力量。

 

HOSHI睡在一楼和室,连接着客内与外面的廊道,赛文下楼梯直奔过去拉开纸门,一把将HOSHI从睡梦中薅起来。

 

“...你干嘛?”

 

赛文特别直白地说道:“我睡不着,帮个忙把次郎先送到这里?”

“你睡不着把人带到这里有什么关系?”HOSHI以怪异的眼神看着小兴奋的赛文,有点明白了:“你大哥说你很风流…你该不会……”

“想什么呢!!!”赛文反驳道,大哥这到底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毕竟以次郎的样子幻化的,我要是入警备队总得有个人商量一下。”

“……你确定?”HOSHI不太相信,就非得晚上把人送到这来是吧?

 

夜里,泉邱山群区脚下的矿区宿舍有一处亮着灯,听着收音机播放的新闻语音:“日本各地多次发生失踪案件在刑警组调查下已查明是团伙组织策划已久的绑架事件,其目的是危害社会引起恐慌破坏正常的秩序,万幸的是失踪人质安然无恙,现已回归正常的生活,有关于幕后组织全部归案,待择日开庭公布刑罚结果,以上是东京台的新闻。”

“....最近总是发生各种奇怪的事情啊,警察破案都这么神速么?”高木听完广播,回头一看秋原躺在下铺床睡着了。

“.....”你睡在这里,我睡在哪?高木不太习惯睡在上铺,但也不打扰秋原睡在自己的床。

“只要大家都没事,这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次郎用毛巾擦干头发,将收音机关掉了还给上铺的上三君。

次郎很清楚这新闻所说的内容是半真半假的,也是警备队介入下才得以顺利解救失踪的人们,那就说明....那个神秘的飞行物一定是被奥特赛文消灭了。

“大家,晚安哟。”次郎躺在床,困意很快地席来,想着赛文这次真的留在东京了吧。

.....也不知道有没有顺利地加入警备队。

 

 

阁楼式房间,赛文苍蝇搓手似的很期待次郎出现,HOSHI只需要小小的力量毫不费事地把一人送到这里来。

但...出了点偏差。

“.....HOSHI,你弄错了。”

赛文一僵,送来的并不是次郎,而是喝醉酒的中年男人,像是下了班和朋友去喝酒喝得醉醺醺的,自寻烦恼的样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弄错了,再来一遍。”

醉酒男完全没搞清楚状况就消失了,下一个送过来的是睡在铁床上的男人,呼噜震天响。

弄错了,再来一遍...送来的是抽烟消愁的失意男,见环境不对就疑惑地‘唉?’一声,没等看清楚就瞬间消失了。

“..不是这人,弄错了。”HOSHI打算再来一遍...

“HOSHI.....虽然我知道你是地球的意识体,但你的力量到底靠不靠谱?”赛文有点怀疑HOSHI的能力怕是不行的,还不如自己亲自飞回泉邱呢。

 

“我刚才没睡醒,这次保证没问题!这次保证不会有太大偏差了!”

 

“........”

 

...确定吗?

 

就在赛文不太信地球的力量真的要准备回去泉邱的想法刚冒出来,HOSHI终于发挥正常的力量正确地把赛文要的人类瞬移到这里了。

“这样对了吧,我回去睡觉去了。”HOSHI看赛文的表情就知道这次转送正确了,打着哈欠就索性回房间睡觉去了。

 

“还是这样拥一起能安稳入眠啦....次郎你说是吧?”赛文轻轻地靠近次郎的背部,就像还在泉邱那样入眠。

 

次郎一人睡时习惯性侧身,弯曲着身体双腿曲起到腹部,将脸庞埋入枕头安稳地呼吸着,眉目间微锁着仿佛睡得很不安稳,完全没察觉自己身处在阁楼的床上。

阁楼的窗开着的,夜空繁星之下吹来着凉风。

 

明天醒来,应该不会揍我吧?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