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京

佛性更新、留下评论更开心

【奥特曼同人】不败勇者-36

这是群像角色,会ooc

【你的从前】

陌生环境的压迫感让身为奥特曼的诸星团有一点很不适应,队员们安稳的睡着了,诸星团反而睡不着。或者说,从踏上中国的土地开始心里就隐隐不安。

趁着队员们安稳入睡,诸星团下床轻声轻脚的走出去。房间的门打开一条缝,能看见前方的正大门。诸星团以为夜里时间门口会有巡逻士兵坚守岗位。但这个国家庄严肃穆,空空的走廊,正大门竟然没有巡逻士兵坚守岗位。

夜晚的秋风很凉,诸星团一屁股坐在台阶上被秋风激得瞬间没了困意,已经没有回房间睡觉的念头了。再过完两个月,诸星团来到这个星球已经是一年之久了。

但故乡交付自己要完成的地球轨道图仅仅完成一半,诸星团自认为自己的拖延症得治不能拖啊,甚至想好回去日本之后还是交给自己的人间体帮忙一起弄完部分轨道图就好了,不然回头佐菲尼桑问起进度自己没法解释。。。。

“在这个警戒严森的国家请不要随意乱走,否则容易当宇宙人抓起来。”诸星团的身后传来温和的声音。

“………”诸星团转头,台阶走下来穿着墨色中山装的年长者。

“我是真没想到,桐山薰最信赖的部下竟然是个宇宙人,”年长的队长点着烟,夹在指间吐了一口白烟。“你的队长胆子太大了,敢安插自己的部下混进来。”年长者从始到终,一直用流利的英语。

“你的人类名字是诸星团,赛文奥特曼。”年长队长弹飞了的烟灰,眼睛盯着一言不发的诸星团,“作为宇宙人的你,在我面前还需要伪装吗?”不怪年长的队长很警觉,这个国家经历太多的灾难,稍微有风吹草动就能让年长的队长绷紧精神。

诸星团被识破的一瞬间,风森正辉的外表从他身上消失了,恢复了次郎的样子。

“是怎么看得出来我是诸星团?”奥特曼的能力让诸星团短时间内吸收了这个国家的语言,使用流利的中文已经完全不成问题。只是在其他队员们面前,他维持的风森正辉是不能会中文的。

年长者抽烟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很惊讶年轻的队员会说中文,自己自然的使用母语告诉诸星团:“我的副队是个非常警觉的姑娘,只要她知道的都会汇报给我。”虽然桐山薰的部下会说中文,那自己没必要说英语了。

“副队?是领路的女孩吗?”诸星团的心一沉,道:“队长刚刚说这个国家处于警戒森严是为了防止宇宙人参透吧,但你所信任的副队是农马尔特人。”

“那又怎么样,我只想知道桐山薰为什么会同意让一个宇宙人加入警备队?”抽烟的年长者一点不惊讶,他两指一掐熄灭了烟头丢进门旁立着的垃圾桶。

年长者的身后,走过来一名穿着军装的女子就是农马尔特人。站在年长者的身旁,“队长,别这么敌意,奥特之星一向以正义的天平作为准点,是不会违背正义之心。”

“我相信赛文,是绝对不会像那位红色巨人一样违背正义之心。”农马尔特所说的红色巨人就是诸星团曾经的上司,诸星团也听出来了。

“你见过我的上司?”违背了正义之心的红色巨人早就被流放在黑暗之星永远的失去了自由,后来,诸星团再也没见到上司。

“你果然是另一个银河系一个行星而来的,对吧?”上司年轻时候就一直驻住农马尔特行星,农马尔特人认识他也不奇怪。

“我上司在农马尔特行星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变故,以至于宁可失去自由流放黑暗之星也不曾回故乡。”

“赛文想要知道?答案就藏在棺椁。”女子的嘴角上扬着微笑,“但是,无论人类队长,还是你,谁会有勇气打开棺椁。”真的有勇气的话,就不会发生许多年前原本就不应该发生的悲剧。

你想要知道那位巨人在那里发生过什么,那么就自己亲自去寻找答案。”

穿着军装的短发女子抬手像个举行古老仪式一样,脚下出现金色的光圈无限扩大带着诸星团来到了陌生的地方--漆黑的山洞在从前遭受过战争的洗劫而从破旧不堪,碎裂的乱石散落黄土,刻画着古老文明的墙壁留下数不清的弹孔痕迹,数根蜡烛突然的点燃照亮了山洞让景象更加的清晰,诸星团看向女子的短发变成了黑色的柔顺长发,褪去了军装恢复了一身灰白色长袍佩戴着翠玉色吊坠。

“这里在几十年前遭受过战争,所有的一切毁于一旦,从前的农马尔特一族保留的残存文明因为那一场战争彻底的被抹除了。”女子说话的声音淡淡的,转过身面向诸星团,手指指着正中间安放的那一口棺椁,“这就是日本想要从中国带回去的一批‘货物’,而中国答应了。”山洞的内部明明遭受过战争的洗劫,却唯独只有一口古老的棺椁保存完好。

“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让日本的防卫军千方百计想要带回去的,甚至都不让桐山队长来插手。”

“几十年前两个国家同时发现了这里有出现更早的文明,中国人想要公开,日本人想要隐瞒,两个国家也就在这时发生冲突。”

“赛文不想亲自打开看看吗,那里面是‘真实’。你不是想要知道你的上司从前发生了什么吗。那里,就是答案。”诸星团的眼睛看向古老的棺椁,棺椁雕刻的文字突然闪着白光阻止了奥特曼想要看清内部的真实。

“为什么,我不能看见?”诸星团看不见在女子的意料之中,她的眼睛转向棺椁看透了真实,嘴角上扬着微笑:“你可以亲自打开它,看到真实。”

女子的声音冷冰冰道:“你只有这个机会能看到‘真实’,它将明日带回日本,不是为了研究也不是为了公开,而是为了永远的封印。”棺椁是以特殊的物质打造的,战争都无法摧毁它也只能封锁地下而无法进行销毁。

“一旦被封印,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位红色巨人发生了什么。”

诸星团走上前,只要企图看透棺椁就会闪出白光阻止了诸星团,“这么重要的棺椁带回去被封印,中国人怎么会答应?”不然,两国之间怎么会有数年时间的‘冷寂期’。

“中国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日本提出作为交换要带回‘货物’封印。。。”外面突然发出轰鸣声的巨响,诸星团和农马尔特人立刻察觉出异样的气息,山洞的景物消失了回到了现实的世界。看到没有星辰的夜空崩裂出裂缝,像个被打碎的玻璃一样四分五裂爆裂开来。

崩裂口子的夜空像个炸开的空洞裂出异次元空间走出来巨型的怪兽,它怒吼着迈出巨重的步伐踏出异次元空间走向人类的世界。

“是大力怪兽艾伦!”女子认出它,一脸吃惊道:“它不是很久以前死了吗?!”从前,有个红色巨人杀死了大力怪兽艾伦,那么这次它的目标是。。。。

“赛文,怪兽恐怕是奔着你而来的。”因为你的相貌,像极了那位红色巨人。

 

秋天的季节,夜幕下的夜晚吹来的秋风和冬天的冷风没有半分区别,次郎的双腿浸泡在冰冷的海水里,左手捂住冒血的右肩,鲜血还是从指间缝隙间流出成河顺着身体往下流向海水。

海水很冷,身体的体温因失血而逐渐的下降。

真的,好冷。

“你跑不掉的,即使跑到天边也一样会被我追到。”人形怪鸟出现,幻化出无数个影分身包围着无法逃离的次郎,“你的宿命注定被我杀死。。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想要杀我?”次郎嘴唇发白,身体因体温下降而发抖着。

“我是嘎次星人,来自于遥远的宇宙特意来到地球星,我们噶次星一族是个无论怎么样的战斗都能轻松取得胜利的宇宙胜者。”嘎次星人磁性的声线发出嘲笑的声音,幽幽的笑道:“人类的记忆力真的很差劲,我们可是在这个星球的两年前的夏天有过一次并不愉快的邂逅。”

两年前的夏天,冲绳地区有一批年轻的男孩们服满现役将要结束。而今日却突然收到通知将要执行特殊的任务,只有将任务执行成功才能按照规定正式结束兵役。

“特殊的部队,是做什么的?”一个年纪稍大的青年人穿好新派发的藏蓝色特战服,但胸前位置没有特殊材质制作的银质编号,那是用来当有一天阵亡了辨认身份的。

“听说倒是有这么特殊的部队是做‘维和’工作,挺危险的,需要听从指令分派到世界各地。”有一个年轻人穿好之后,语气很兴奋的解释着,“如果我完成了任务,有机会加入这个部队的话想想就觉得刺激。”

“是参加战争吗?”

“现在都已经和平年代了,怎么可能会打仗啊。”

“先完成任务之后再说吧,不过可以的话我还是更想服役期满结束之后回故乡名古屋,我好几年没好好陪伴父母了。”从服役开始,就好长时间没回家看父母了。

“喂,次郎,你在想什么?”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突然在我们这一批将要结束现役期让我们做任务?”次郎穿好新的特战服,扣好皮质手套。穿上这一身,次郎心里只感觉这一套衣服透着冰冷刺骨。就像是,没有人的感情。

“那没办法,也许发生什么情况而我们不知道罢了,长官下命令,我们只能服从。”青年人拍了次郎的肩膀,笑着说:“我说,你是在害怕嘛?”

“拜托,我的前辈。”次郎翻了白眼,“我怎么可能是害怕,只是觉得很奇怪而已。”

“那就行了,什么都不要想。”外面,响起集合的铃声。

所有的年轻男孩们训练有素的整顿,停在巨大空间的训练场地。一个个的去接手拿到新式武器冲爆枪,次郎低眸看着冲爆枪外形和ak47型相似却不相同,如果突击枪是承装着致命的子弹,但位于枪管上方的透明导气管流动着蓝色液体就是‘子弹’的话,这让次郎第一次见到超越其他武器更强悍的新型科技武器。

只是握在手的感觉,沉重又冰冷。那一管美丽的蓝色液体,是致命的力量。

负责带队的教官急匆匆进来,随后跟进来一名年纪稍大的长官穿着特战服,左胸的衣料位置烙印着闪着银光的编号,后面跟随的几名持枪的特战精英脸色灰扑扑的混合着脏血,看起来稍微狼狈一丝,像是从战场上刚退出来。

“男孩们,我是你们的新长官,名字是伊吹龙。我现在和你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属于绝密的内容,现在时间紧迫,没有时间慢慢解释,前方遭遇了一场恶战需要你们年轻人的支援。”

“各位持有的武器和以往不同,是用来对付新异敌人---异生兽。”陌生的新词汇,年轻的青年人听都没听说过。

“它一直隐藏这个星球的每一处黑暗,每一次入侵都是为了破坏这个星球和威胁人类生命,各位亲临战场要勇敢的拿起武器对准敌人,将它杀死。”

“这就是你们的任务,也是我们的使命。”发号指令的是新长官,负责带队的教官却反而脸色很复杂环视每一个他亲自带出来的年轻男孩们。

“。。。。”次郎看着尊敬的教官欲言又止的样子,意识到这一次面临着自己都不知道的危机。而新教官的特殊指令刷新了次郎对这个世界的新认知。

这个世界看似维稳的和平,内部早已被战争所参透。

外面传来喧杂的声音,几名亚洲裔的特战成员抱着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冲进来,冲上来一个穿着藏蓝色制服的金发女人流着眼泪用英语哭喊着男人的名字,但金发男人失血过多已经阵亡。

“伊吹长官!”为首的一名成员喊住了伊吹龙,抬手比划了一个暗号,新长官闭上眼长呼了一口气,睁眼时眼角发红。那个暗号表明前方抵挡黑暗的绝大多数的一线战士已经阵亡。

“记住,这不是演习,是真正的实战!”

一连串的突发情况,让年轻人们来不及反应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已经快速的在新长官的带领下分批上车前往那个名为‘黑暗’的战场。

车内空间很大,坐满训练有素的战士们。次郎握枪的手在出汗,这是自己第一次将要亲临战场,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次郎的身边坐着年纪稍大的一名战斗经验丰富的战士看出年轻人很紧张,出声安慰道:“作为新兵,第一次亲临战场都会害怕的,这没什么好丢脸的,害怕很正常。”

“如果很紧张,到了那边就站在我身后。”车内空间紧张般的压抑。但年长的战士却一直上扬着微笑,前方是战场,除了微笑着面对危险已经没有其他的了。

次郎没有说话,目光看向身边的战士胸前一串银色编号----8279538,但次郎更想知道这个战士的名字,而不是冷冰冰的一串编号。

战士突然掏出通讯器拨通了一串号码,用自己的母语快速说了一段话。次郎听出这一名战士母语是中文,很惊讶方才说的日语竟然标准到没有口音。

“你是,中国人?”待对方结束通讯,次郎忍不住问了一次。

战士笑着看向他,眼睛有着光,笑着说:“共同对抗宇宙人的战场上,战士们是没有国界之分的。”作战车突然停下,战士脸色瞬间严肃,扬手拉开车门:“做好准备。”

一下车,吹来的是海风。主场战斗是冲绳沿海,那里已经是一片狼狈。战斗的场面壮观可怖的,巨大的黑色怪物从沿海地带出来爬向陆地,零零散散的枪支和残骸遍布周围都清清楚楚告诉次郎这里的战斗维持了数小时,静谧的夜空下,当冲绳人享受着祥和的安宁生活时,作战经验丰富的一线老牌战士们英勇无畏的投入战场击杀巨型的怪物。

有个金发蓝眼的年长者用英语惊呼了一句:“哦,我的上帝,比我们以前遇到的都大只!”

“这家伙进化了!不能让它上岸!如果侵入居民区就一切完了!”有一个日本的战士用英语下命令果断,“新兵们站在最后一线集中射杀怪物的腹部位置!”

“新兵们站在我们后面!”一个年长的中国战士单枪举起,扬手比划了位置。前方由一线老牌战士来抵挡,倒下了再由年轻人们上。

年轻的战士们忍着恐惧一字排开持枪集中扫射迫使黑色怪物不敢上岸,它被迫潜回海水下面,次郎稍微放下枪,这是……赢了吗?

海平面突然窜出黑色触手愤怒的朝向年轻的战士们攻击,年轻人们速度的避开触手攻击,耳边听着同伴们发出惨叫声。

“前辈!”次郎想去救自己的同伴,突然被一个年长的中国战士拽回来,恐怖的触手卷走了受伤的年轻人拖进海里吃掉。

“战场不能放松警惕!”

黑色怪物再次窜出水面,无数条恐怖的触手粗壮得如同刀刃一样。来自不同各国的战士们首当其冲的抵挡着它上岸。

“必须在天亮之前消灭它!”混乱的战场,部分战士被触手卷进海里。

“哦不不不,达瓦里希!”苏联的战士抓着被拖走的中国战士紧紧不放手,次郎冲上前扫射卷着战士的触手,柔软的触手已经进化铁一样的物质无法阻断。

“不,不要放手!”金发男人的蓝色眼睛流转着悲伤,最终他的战友被卷走了。

怪物的脑袋有什么东西流动着,“我看到弱点了!脑中柩有控制它的基因!”如果可以的话,谁也不愿意选择牺牲。吃进去那一刻,战士拿着“冲击波”按下启动丢了进去,“冲击波”的外形是个很像圆型弹药。丢进怪物胃囊的冲击波爆炸了,轰的一声让怪物像个膨胀的气球鼓起来,冲爆枪的力量全部集中起来也无法对进化成型的怪物造成伤害了,没有时间悲伤的战友们放下枪,一点不犹豫的掏出“冲击波”。

部分的战士没有放下枪为了转移注意力朝怪物不停的射杀,吃痛的怪物转眼间目标是开枪的人类。注意力被吸引过去,其他的战士相互配合很默契启动微型榴弹,像个箭雨一样投向怪物。

“新兵的,全部退后找个地方掩护!”冲击波是个具有破坏力的爆炸光束,巨大的威力压缩成微型榴弹,一旦启动会在数秒钟后爆炸,爆炸的后果是同归于尽。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使用自杀攻击的。

活下来的年轻人们停止射击,快速分散找了掩体抵挡冲击波的威力。

爆炸的威力是破坏性的,激起了海面巨大的浪花,扩大的波及了海滩上的沙粒吹飞,破坏了远处的植被,散落的枪支和残骸像个纸片一样撕裂了。

费劲心机无法消灭的黑色怪物以牺牲了战斗一线的战士们作为代价,终于消灭了。

归为平静时,活下来的年轻人惊魂未定。次郎穿着的军靴旁有一个沾着血水的银色编号是8279538,是那个中国人的。

“前辈们………”次郎没来得及记住前辈们的名字,就已经全部阵亡。

“不仅前辈们,我们的伙伴也……”那个一直想要回家的名古屋男孩,已经牺牲了。不仅他,也有很多个男儿也不在了。

人类生活在和平年代,不意味着永远没有战争。人们之所以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勇敢的战士们负重前行抵挡着黑暗。

“人类真是个自不量力的生物,何必要做无谓的牺牲。”次郎站起来时候,突然听到遥远的男高音。

“什么人?!”就算年轻人们无法比得上战斗经验丰富的一线战士们,也是非常警觉战场的一举一动。

“我是来自宇宙的嘎次星人, 特意前来美丽的蓝色星球拯救人类的。”陆地上,嘎次星人现身。

次郎的眼神很警觉,“拯救我们?”

“是的,只要和你们长官说一声,我们嘎次星人必定帮助人类消灭怪物……”嘎次星人停顿了一会,接着说:“ 当然,我们也不是没条件的。”

“只要你们人类把这个星球给我们,归顺于嘎次星人,我们就帮助你们。”

“开什么玩笑?!”次郎断然拒绝道:“这是让我们人类投降?想都不要想!”

“你这个人类怎么这么固执,都没过问你们的长官怎么就能拒绝我们的好意呢。”

“你这是侵略,我们的长官不可能会答应的!”次郎说完,生气了的嘎次星人瞬移到次郎跟前拍掉枪支掐着人类的脖子举起来。

“快放开他!”伙伴们持枪对准嘎次星人一字排开摆开战斗的架势,其中一名成员很紧张的使用通讯器通报新长官。

毕竟,这里刚刚结束了惨烈的战斗不久又有宇宙人趁机而入。

“嗯?”嘎次星人不屑年轻人,它对上次郎的眼睛越看越觉得眼熟。“怎么那么像我以前交手的奥特曼?”嘎次星人掐着次郎的脖子举起来仔细观察人类的相貌。

“没错了,就是你,没想到在这个星球竟然能和你意外的相遇,越来越有意思了。”

“你是个奥特曼,杀了我的种族就该有被处刑的觉悟,奥特曼。”嘎次星人的利爪掐着人类用了点劲。

“快放开次郎,不然我们开枪了!”嘎次星人眼光一闪,闪电光圈直接打飞了在嘎次星人眼里自不量力的人们。次郎连踢带打用尽全力也掰不开嘎次星人掐着自己脖子的渗人手臂,“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次郎被掐得面色通红,呼吸越来越不顺。

“听不懂也没关系,因为你很快就是一具尸体了。”嘎次星人举着挣扎的次郎,头顶上的夜空有一颗启明星闪烁,突然像个流星一样划过消失不见了----那是宇宙之外有一个名叫赛文的行星观测员和较强的宇宙人交战受伤,身躯像个流星划过一样掉落名为基耶龙星的行星。

命运,就是这样不知不觉的在同一个时间线很奇妙的扩展着。

“别小瞧地球人!”次郎的手里只有一个‘武器’----刚刚捡起来的一串银质编号。双眼发狠,紧握着那一串编号用尽全力插进去嘎次星人的左眼。

“啊-----!!”插进去让嘎次星人的左眼球爆裂受伤,它没料到地球人玩一把‘小伎俩’。它吃痛的把次郎扔出去了,伙伴们趁机接住扔过来的次郎。

次郎剧烈的咳嗽着,自己差一点就被掐死了。

愤怒的嘎次星人想要大杀开戒,却不料有更多的人类很快赶到现场支援。意识到现在不是个合适来到地球的时机,他捂着很痛的左眼,没受伤的右眼恶狠狠瞪着次郎,憎恶的眼神像是看到了久违的对手。

“人类,我会再来造访这个星球来找你的。”嘎次星人指着次郎,而后在黑夜中消失了。

冲绳训练场基地,伊吹龙和一个美国人急匆的穿过走廊来到一间房间,次郎的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在房间里休息,活下来的伙伴们已经被安顿在其他的房间休息,却单独设立一个封闭的房间让次郎待在这里。

负责清点阵亡人数的一名女性战士朝伊吹龙敬礼,而后翻开牺牲名单念着:“分批投入战斗一共124名战士,分别来自于中国、苏联、美国以及日本,而且全都是。。战斗一线的特战队精英,已全部阵亡。”女性战士念稿子的声音带上咽哽,永远不知道明天和牺牲哪一个先到来,多年朝夕相处的异国战友们就这样全都没了让活着的人承受着悲伤的痛苦在道路上朝前走。

“投入战斗的预备新兵队员们一共146名,阵亡人数58名,受伤人数45名,其中一个叫次郎的预备队员比较特殊,在战斗结束之后又遭遇了宇宙人的袭击,根据其他队员目击描叙出宇宙人的相貌。”女性战士翻出一张专人根据描叙的素描画像递给伊吹龙。

“这是一头怪鸟吗?”伊吹龙看了一眼画像,身边的美国人也看了一眼,愤怒道:“我不管它是谁,如果对地球和人类有威胁,那就是敌人!”

“那个年轻人说它是来自于宇宙的嘎次星人,我已经命令雷达监听员全天候检查天空动向。趁着地球混乱而入让我们没察觉有个宇宙人入侵了!真是失策。”

“战斗现场已经被‘清理者’清除干净了,明天会以发生小地震为理由播放新闻,但是现在有一个必须需要处理的,新兵原本明日正式结束服役,已经阵亡的58名预备队员他们家里的父母,该怎么交代?”

“。。。。。”伊吹龙长长的叹口气,这就是最无奈而悲伤的决定。总不能告诉家中父母,自己的儿子牺牲在对抗异生兽的战场吧?但确实事实,只是这样的事实永远的不能向世界公开。

“牺牲的特战精英,我会回去告诉总部的。”金发男人的眼睛发红,忍着胸腔的悲痛无声的离开了。

“倒在战场牺牲的男孩们,都是个英雄。”伊吹龙闭上眼睛,长长的叹气,道:“这些年轻的男孩们,有合适加入特战队的人选吗?”

“活下来的有很多预备队员们并不合适以特战特训方式培养,他们在战斗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但容易被情感左右着,在战场上感情用事是最致命的。”

“活下来的都是要背负着痛苦着记忆往前走,没有强大的心理承受力任个谁都会崩溃的,这一点是最致命的。”女性战士低头翻了一下脑电图检测表,“原本打算吸收一个叫‘萨摩次郎’的预备队员入选,只是根据检查脑电图,好像也不太合适。。。。”

“怎么说?”

“伊吹长官,我只能说根据他们的综合能力都不合适加入特战队,只能让他们按照正规流程结束兵役,在那之前,需要把他们参加对抗异生兽的战场记忆全部清除。”

“我必须承认,次郎队员敢于不畏惧宇宙人这一点确实比其他队员要强一些。与其让他加入特战队,不如将来让他选入警备队比较好,桐山长官现身在非洲大陆还没有回来,但也快过不久要回来日本接手警备队。”

“把这个年轻人交给桐山长官,相信一定能培养出最优秀的战士,到时候选入特战队也不迟。”

“。。。。我进去看看这个年轻人。”

“好的,长官。”

 

如果不是脖子上有掐痕,捡回来的银质编号沾着血水,次郎一定认为夜晚的经历只是在脑海里放电影一样不现实的噩梦而已。

但现实里发生的就是真实----来不及记住名字的前辈们、同级的伙伴们,都已经不在了。

“。。。。”次郎坐在床,双手抓揉着黑发,精神崩溃的靠在墙边,脑子不受控制的一遍又一遍循环夜晚发生过的可怖又悲壮的战斗。

伊吹龙进来,年轻人崩溃又受不了的表情让年长者心里不忍,才二十多岁的大男孩,短短数小时不仅目睹着很多人的牺牲,也遭受了宇宙人的袭击。心里上承受不住巨大的痛苦,也是人之常情。

“明天你就可以回家了,去过一个你想要的生活。”伊吹龙最终决定,让次郎重归普通人的生活。

“我还能回去吗?”次郎的眼眶打转着眼泪,忍着不掉下来。“那么多人都死了,我还能回去从前吗?”

“我现在闭上眼睛,都是牺牲了的大家,还有恶心的怪物,可怕的宇宙人。”恐怕自己往后的人生,都无法摆脱这一场噩梦。

伊吹龙注意到次郎手里拿着一串编号,抬手示意让次郎给他,“每一个战士,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有一天牺牲了,编号就是证明他们活过这个世界。”

“我保证,你明天就会没事的。”伊吹龙拿走了编号,走到门口时传来次郎年轻又沙哑的声音:“他们怎么办?”他指着的是活下来的伙伴们。

“他们都会没事的,明天都会回家和父母们团聚。”只是牺牲的年轻人们,再也回不去了。

 

天明破晓,冲绳人清晨起来开始忙碌新生活,邻里私下交谈着昨夜听到巨响的动静,惊醒了很多人无法睡觉。电视机播报着新闻主持报道的一项件新闻解开了冲绳人的疑惑:“昨日深夜十一时起,岛屿沿海发生4级地震波及周围,有多种建筑物造成塌陷,植被破坏,但值得幸运的是这一场小地震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发生,为预防出现危险,沿海渔业暂时停止一段时间等待另行通知,以上是当日新闻。”

“怪不得昨夜睡觉感觉到了震感,原来是地震了啊。”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害得我睡觉提心吊胆的。”

“大多数没受到影响,不过地震的那个地方大概短时间内不能去打鱼了啊。”

训练场也广播着这一项新闻,次郎脱下了预备队服放在床上。其他的队员也一起收拾着行李箱,一转头发现有一个床干净整洁就好像没回来过一样。

“奇怪,那个名古屋来的晚辈呢?”

“啊。。好像先回家了,他不是说过想快点回家陪父母嘛。”次郎的肩膀被拍了一下,“次郎,以后你打算做什么?”

“我?”次郎停下收拾行李,想了一会,笑道:“我先回东京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我想要去旅行周游不同的国家也很不错呢。”心情应该是愉悦着的,但次郎的胸腔仿佛有一个石头一直压着感到发闷。

昨夜,很多年轻人在睡梦中已经被温柔的清除了异生兽的相关记忆,包括牺牲的所有人。一切恢复如常,没有什么改变又好像改变了什么。

 

冲绳指挥部  私人休息室

“长官,你昨夜没有休息好,脸色有点差呢。”部下为伊吹龙端上茶水,明显看出来长官的脸色很差。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好好睡觉了,脸色能好起来才怪。”伊吹龙端起茶水,喝了一口。长期高度绷紧精神进行工作,让自己一下子老了几岁。

“伊吹长官,记忆名单已经全都在这里了。长官要不要过目一下。”穿着黑西装的男人进来,把档案盒放桌子上推向伊吹龙跟前。

伊吹龙想翻一下档案盒,但最后还是推给了穿着黑西装的男人,“不看了,拿回去封起来吧。”记忆名单很重要,只有使用权限等级才有资格查看。

穿着黑西装的男人走了之后,伊吹龙的部下汇报了一件事:“长官,还有一件事需要你同意一下。”

“嗯,什么事?”

“长官还记得前段时间把新一批队员们分派不同地区的事吗?有一个叫尤里安奴安排通讯工作的还记得吗?”

“嗯,我知道这个年轻的姑娘。”伊吹龙之所以记得尤里安奴这个姑娘的名字是因为新一批优秀的队员们当中只有一名女性所以印象深刻,伊吹龙很自然而然的把女性划为通讯工作把尤里安奴安排在东京从事通讯。

“尤里安奴有什么问题?”

“我遇到桐山长官了,他让我告诉长官把尤里安奴安排去警备队,请长官同意他的要求。”

“桐山薰从非洲回来了?”伊吹龙睁大眼睛看着部下,“他可以啊,还没接手警备队呢就从我这里挖人了?”

“所以,长官这是不同意?”

“他挑走的队员,我敢不同意吗?”特战队执行队长的要求,谁敢不同意啊?回头和桐山薰这个老朋友见面,会吃不了兜着走的好不。

 

“这么说。。。人偶事件。。。就是你做的?”次郎的说话声音逐渐的降低,血液的大量流失海水。

“人偶?所向披靡的嘎次星人可不屑搞这等小伎俩,不过有人做这种事干扰警备队倒是给我们提供了方便。。。”他只不过来找这个人类,一场爆炸过后趁乱抓走一个人类而已。

至于人偶事件是哪个宇宙人干的,只要不是威胁嘎次星人,它一向不关心的。

“我们?”也就是说,不仅一个宇宙人?

“两年前我说过的,我会让你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嘎次星人步步相逼,誓要终结人间体的生命,“现在,我是来实现诺言的。”

“这个诺言我可不想要!”人间体撑着站起来想跑,被新出现的嘎次星人瞬移阻拦。

“嗯唔!!!!”次郎突然被掐住咽喉,后方的另一个噶次星人抬爪用力穿透了次郎的胸腔。“人类的身体真脆弱,只需要流失更多的血液就能死去。”

次郎的身体被贯穿那一刻,本就很冷的身体更加感觉不到温度了,血液顺着破口的胸腔流向脚下的海水,巨大的痛苦蔓延着全身。

“我们在中国派出怪兽分析了赛文的战斗力数据,同时也知道了让他强大的精神根源就是你,只有让你死去,赛文奥特曼的精神就会受挫,人类因失去守护神而丧失战力,这个星球最终还是归属于嘎次星人的。”

“你太小瞧赛文了,我相信你们要是落在赛文手里,下场最惨的还是你们。”次郎笑了一下,笑得悲凉,因为自己不能等红色巨人回来了。

“我是真搞不懂奥特曼有这么执著容貌相似的人类,说到底自己终究是个宇宙人,为了人类对抗宇宙人也是够愚蠢的。”嘎次星人紧紧盯着次郎年轻的俊脸,想起自己从前败给一个红色巨人就是和这个人类相貌相似,但如果戴上眼镜那就更像那位巨人的人类模样。

“什么宇宙人,两年前我说过的吧,我是地球人!”次郎的指甲用力抠住着噶次星人的皮肤,最后失了力的双手垂下了。

黑夜下的启明星黯淡了,年轻鲜活的生命就像流星划过一样而消逝了。

嘎次星人看着人类的生命力流逝在自己的手里,“别怪我们,要怪就怪赛文奥特曼。没有他,你也不会遇到这种事,不是吗。”嘎次星人一松手,次郎的身体丢进鲜血染红的海水。夜间的潮汐涨落着,带走了已经没有生命的人间体。

“接下来。杀掉赛文。”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