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京

佛性更新、留下评论更开心

【奥特曼同人】不败勇者-39

这是群像角色,会ooc


【黎明之前】上篇

临近傍晚,盘旋中国上空的众多圆盘飞行物现身,凌厉的白色光线向下扫射一连接击碎了数辆“红旗”,炸开的房砖土瓦向下落砸着无辜的居民,无辜的人们惊慌失措的四处避难。

一记光线打在地,险些掀翻了躲过一劫的一辆“红旗”,主驾驶是那位化身中国人的农马尔特姑娘,她沉着冷静的打转方向盘强制向左转弯,“队长!请坐好。”

后座的穿着中山装的男人左手紧抓着黑箱子,黑箱子挂着的银色手铐铐住手腕。

“嘎次星人的目标想要抢走队长带的箱子…”农马尔特姑娘想起几个月前在日本企图抢走名为大山特使的箱子,但最后失败了。

她以为箱子里就是那个要找的“计划”,后得知那是“明日计划”,不是农马尔特想要摧毁的那一项计划。

明日计划即使摧毁了深海的农马尔特一族,但姑娘心里却没有悲伤,长相奇怪的农马尔特人早已经不是她熟悉的同族模样。

悲伤吗?也许吧…………

“箱子里的东西是用来救命的,是不能交给嘎次星人。”

农马尔特姑娘车技再好,也架不住圆盘飞行物轮番进攻。最终,光线打爆了轮胎,“红旗”左右摇晃着向前开着,后视镜一片白光,农马尔特姑娘踹开车门,“队长快跳车!”

跳下车一刻,一辆“红旗”在身后爆炸了。爆炸的气浪冲击让他们摔向很远的距离,摔得狼狈的姑娘立刻看向队长,“还好吧?”

“还行,骨头没摔坏。”队长提着黑箱子站起来,爆炸的后果使街道混乱一片。

姑娘喊破音:“队长,小心!”

一架圆盘飞行物突然现身盘旋在中国人的上空,圆盘释放着向上引力直接把黑箱子吸住,连带着一名中国人吸上去。

“啊——!”中国人的手腕被手铐磨损出血,就像被砍了一圈,血液从受伤的皮肤渗出来。

“阻击手呢,在哪?!”农马尔特姑娘着急了,另一个穿着中山装的黑发青年人持枪出现。惊慌失措的人们顺向撤离危险的街道,黑发青年人叼着烟逆行而上,“来了来了………”找准良好的视觉位置,举着阻击枪朝上对准中国人,稍微向上瞄,瞄准的是银色手铐。

“别急……”黑发青年人咬着烟含糊不清,手指扣动扳机,崩的一声射断了手铐。早已恭候的部下们拉开网垫,手铐断裂后的中国人摔下准备好的垫子。

圆盘飞行物趁机带走了黑箱子,消失了。

待圆盘一消失,摔在网垫的中国人急迫关心另外的事情:“队长现在怎么样了?”

“嘘,负责通讯的那两个丫头回话说我们队长已经安全抵达日本,相信很快就到东京。”

而这个被大家称呼“队长”的青年人其实是替换的年轻部下,真正的队长早已通过航机穿越日本的天空前往东京。

任务完成的年轻阻击手举着枪过来,关切道:“兄弟,还好吧?”

“咳咳…我还好。”年轻部下的手腕一片触目惊心的血,网垫只是缓冲了坠落的速度,重力摔下多少会有轻伤。

“这要是换了我们的队长……他这把老骨头也就得摔坏了喽。”

年轻的部下们向后看去,街道一片混乱,炸毁的车辆横七竖八的冒着浓烟,受伤的人们倒地上,躲过一劫的居民沉默的自发帮助受伤的人安顿好,医疗队也及时赶到开始抢救重伤的无辜人们,更多死去的人蒙上了白布等待家属辨认。一个个心脏在跳动的鲜活生命仅仅几分钟之内,全被夺走了。

几十年的战争洗礼让这个国家接近摧毁,以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让更多活下来的人们拾起美好的愿望走出战争的阴霾建立新的家园,当共同携手走向和平道路时,新家园再一次被摧毁。

“和嘎次星人,宣战吧。”

 

警备队  作战室

作战桌摆着泉邱地图,图案上复杂的红蓝双线是战略性质的路线,村松敏夫握着红蓝铅笔在地图上划出很多的红圈,圈出来的红圈都是嘎次星人炸毁了的重要交通桥梁。

“嘎次星人以为炸毁了泉邱重点交通,我们就无法做什么了……”竹中检视着地图的红圈,提议道: “泉邱地区有导弹支部可以进行地面打击,但是指挥权在防卫支部,需要………何志那边负责。”

防卫支部绝大多数的布驻分部的最高指挥权都是何志和真锅负责的。

“而且,我们也有空中战机来对付宇宙人,和防卫军配合打击嘎次星人的计划行得通。”

“不可取,泉邱有嘎次星人布下的屏障,无论是地面导弹发射,还是空中战机攻击都会反弹伤到自己人的。” 村松敏夫扔下笔,红蓝铅笔在桌面滚落了一圈,直至到桐山薰面前停下了。

“我同意村松的想法,现在当务之急是两件事,一是如何破坏看不见的屏障向嘎次星人进攻,二是如何救下赛文。”桐山薰嘴上说着,不动声色的拽着自己常坐的座椅拉到村松敏夫跟前。

“嘎次星人认为赛文是人类的盟友,当着人类的面处刑奥特曼为了让我们丧失斗志,臣服宇宙人。。。”村松敏夫很自然的坐下,站立久了其实也会自己挺直的后背感到疼痛。

竹中来回走动着,面色凝重:“我们就这样坐以待毙吗?”抬头看向大屏幕投影的天空等待死刑的赛文。

安奴联系上天文台确定了时间,挂断电话,“队长,飞鸟博士传话说确定天亮时间是五点二十一分。”五点二十一分正是日本的地平线折射白昼的光。

安奴转头看向钟表此刻走向的时间,“不到十二个小时了。”

也就是说,在不到十二个小时之内救出赛文,并且打败嘎次星人解除地球的危机。

“可恶,要怎么救出赛文啊,对方可是高智商的宇宙人!”古桥茂啪的一下捶桌子,恨不得立刻把宇宙人撕碎了才好。

“说起来,天城队员破译太慢了,到现在还没出结果。”索加也心急,时间拖得越久就会越不利。

“你们两个!都想着赛文,团怎么办,我们就这样不管了吗?!”安奴生气的站起来,她也心急赛文,但更心急到现在都没有消息的诸星团。

“安奴,稍安勿躁。”

安奴突然的抛出了赛文和队员之间的取舍问题,所有成员看着队长,如果为了救赛文而勿略了诸星队员会让其他的队员们觉得队长为了奥特曼而放弃部下显得太残忍,那么下一次有谁不见了话,对方也会寒心队长的见死不救。

“我们只是商议如何拯救赛文,只有救了赛文,诸星团才会回来。”桐山薰怀视着所有的成员们,眼神坚毅有力,“作为地球人,我们不能放弃赛文,作为队长,也不会放弃自己的部下。”

“各位在自己的岗位做好职责,为救回赛文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诸星团我们也会救回来。”

“明白了吗,我的部下们。”

“明白!”所有成员敬礼,也吃了定心丸。

安奴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队长陷入取舍两难的处境,不知所措的想说什么却又不敢说什么生怕造成影响。

“不用担心,你们的队长不会怪你的。”村松敏夫温柔的安抚了安奴,其实如果没有安奴脱口而出的这句话,桐山薰也许不会打算对部下们说点什么,反而安奴抛出问题让桐山薰必须说点什么让部下们能够安心去尽职,这一点很重要。

“队长,地球发出信号的定位已经确定。”虽然信号有人为的干扰,但高超智慧的年轻监视员还是有办法检测到信号真正的准确定位。

“干的不错。”桐山薰拍着年轻监视员的肩膀,屏幕显示的指针在蓝色地图慢慢的移动,指针“滴”一声停住了,指向泉邱地区。

“敏夫,是泉邱。”桐山薰脱口而出情人的名字,村松敏夫了然,“早田,你过去看看,小心嘎次星人发现你的踪迹。”

“我明白,长官。”早田进明白了,他需要前往泉邱调查发出信号的是何人,模糊的记忆突然闪现坐着藤椅的黑发青年人撸着蓝猫,听着唱片机发出悦耳动听的音乐,膝下的蓝猫慢悠悠舔舐着胖爪子。

早田进离开,天城急冲冲的跑进来扬着文件板,激动道:“队长,我们破译出来了!”

“各位绝对想不到,信号组合起来竟然是地球最古老的甲骨,象形,纸草三种文字结合而成的,为此我特意联系了翻译小组一起合作完成破译。”文字太复杂也太费时,而时间是宝贵的,天城队员第一时间联系了翻译小组分工有序以最快的速度破译完成。

“内容说着赛文之所以战败完全是嘎次星人故意耗尽艾梅利姆能量,让赛文重新拥有艾梅利姆能量就是唯一的办法。”

古桥茂抓狂了,“问题是我们上哪去找艾梅利姆,地球上有这玩意吗?”

“内容说着只有具备能源的宝石或者钻石能够提炼艾梅利姆能量,把这些能量全部注射赛文额头的结晶,只有这样能让赛文复苏。”

“宝石和钻石是地球丰富资源中最稀有的,大概只有非洲本土产有的,哪怕当地原居民也只有一部分人拥有的……”竹中叹气,稀少的资源很难有的。“就算找遍全日本也不知道有谁拥有这种稀少的钻石。”

“非洲原居民?!”索加惊喜了一下看向不明所以的古桥茂。

“我明白了!”安奴也懂了,眼睛带着笑,眼神烔亮的盯着古桥茂。

“啊!我懂了!”天城队员也想到了,笑着看向古桥茂。

“你们看着我干嘛?!”古桥茂被看毛了,脑子一闪也想到了,“难道你们说的是………”

安奴、索加、天城齐声回答:“对,就是你的女友送给你的宝石!”

“……我说了多少遍啊,这是我妹妹的朋友送的!!”

“我们懂~,是你正在追求的女朋友送给你的!”

“………”古桥茂没脾性了,翻了白眼赶紧去找自己珍藏的宝石。

古桥茂确实有一个玻璃球大小的祖母绿宝石,那是前段时间有一个名为“夏”的名字邮件送给古桥茂的。

而古桥茂当时不在,安奴帮忙打开了邮包,但礼物等古桥茂亲自打开,而队员们围着包装精美的盒子好奇得不得了。

天城队员从计算机探头,“哇哦…这是送古桥队员的?”

“夏是女孩子的名字,古桥队员的女朋友吗?”诸星团看了一眼包裹盒上面很秀气的名字。

“古桥前辈竟然有女朋友了?!待会等他回来抓起来好好问问!”索加笑得特别坏,大有一副好好调侃一下古桥茂。

就当大家猜测盒子里面装着是什么东西时,古桥茂巡逻结束回来了。一进门,安奴就把漂亮的盒子藏在自己身后,不明真相的古桥茂往常一样在文件板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今日的巡逻任务顺利完成。

一抬眼,发现队友们看自己的眼神个个烔亮有神,似笑非笑的样子瞬间害怕这一向“塑料感情”的队友们又提起想要听叙自己的光荣历史。

“呐~古桥前辈~”倒是安奴慢悠悠的走过去,把盒子交给了古桥茂,“从遥远的非洲~送到这里来给古桥前辈的邮件包。”

“哇,从非洲!”古桥茂接过盒子迫不及待打开了,里面躺着是折射祖母绿光芒的未经打磨的宝石,诸星团看着很惊喜,这一颗宝石很像萨摩次郎收藏的那一颗,只是没有古桥茂拥有的很大颗而已。

“好漂亮的宝石。”天城队员伸手忍不住摸了一下,被古桥茂拍了一下手。安奴的关注点是盒子掉落的一张明信片书写着很秀气的日本文字:“你好,古桥先生~”安奴故意的拖长了尾音。

古桥茂的牙齿都要酸倒了,赶紧抢回明信片很正经的念起来:“这是我在参加一次聚会时,当地有势的原居民送给我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罕见又稀少的宝石,所以我送给你一半。”

“在当地的原居民好像都很喜欢把宝石打磨成项链装饰脖子,那古桥先生打算怎么用呢?”古桥茂念着念着,大脸笑成一朵花。

天城队员一门心思研究一颗宝石,宝石晶体内部流动着不明显的液体,对着台灯照了一下能模糊看到细微的光。“我说,宝石有东西,流动的很像是光芒?”一抬头,队友们的关注点是古桥茂的女朋友。

索加:“进展不错啊!”

“这么说这个女孩子是前辈的。。。”古桥茂赶紧打断诸星团没说完的话,解释道:“不不不,夏君是我妹妹的好朋友。”

“哦~妹妹的好朋友,嗯,我们懂。”

“前辈有没有女朋友的照片,让我们看看?”索加很大胆的上手摸了一把古桥茂的制服,有女朋友的话一般都会藏在衣服里面。

“都说了是我妹妹的朋友!”古桥茂赶紧拉住索加,诸星团却又上手去摸了起来:“知道知道,那前辈一定很喜欢这个女孩子吧,要不要我们这些晚辈给你出出主意?”

安奴扬着可爱的笑容,扒着古桥茂的肩膀不让动方便队友们搜身,“对呀对呀,古桥前辈现在追求到哪个阶段了,约会了吗,有没有送给女孩子的礼物?”

索加凑到古桥茂的耳边,坏笑道:“有没有和女孩子亲吻呢?”说完,队友们哄笑了一番,就连偷偷听的雷达监视员表面淡定其实憋笑憋的肩膀都在抖动着。

“。。。。。”古桥茂心累,求你们别这么追问我啦!

队友们很激动的扒着古桥茂,开心的诸星团突然挨了一记重重的敲头,“啊!好痛!”

“哎哟!”紧接着安奴也被轻轻的敲了,不疼的。

“疼疼疼疼!”索加和古桥茂也被狠狠的敲了一下头。

“你们这些笨蛋,我刚回来就见你们扎一推叽叽喳喳的,还不快去工作!”开完会议回来的桐山薰干脆利索的用拳头连敲了部下们的脑袋,看向天城队员时故意挥了一下拳头,天城队员蹦回自己的计算机位置开始埋头工作。

“队长,医疗队还有工作我先过去了!”安奴抱着一大推文件,逃一样的消失了。

“雷达检测目前没有异常情况,地球很正常。”诸星团嗖的一下坐回位置,扣上头戴式耳机一板正经的工作着,雷达监视员们大气不敢出的埋头监听工作,索加开始帮队长整理需要看的文件堆起来。

“。。。。。”古桥茂心里苦,队友们起哄挨顿揍是应该的但为什么连带着自己也被挨揍。还有,为什么只有天城不会被打!?

要问为什么?因为天城是个老实孩子。

 

古桥茂的故乡是北海道,在东京生活他和队友们是住在警备队安排的单独宿舍保证了私人空间,只有安奴、诸星团是回家居住的。

闯回单独宿舍的古桥茂冲向桌子翻箱倒柜找到了收藏的一颗宝石,拿在手来回仔细观察着,“哦,神啊。”古桥茂松了口气,有了这个就能救回赛文了吧。

古桥茂看着宝石,喃喃着:“比起把你当做装饰品摆放着等积灰,让你成为‘英雄’才是最值得的存在。”古桥茂真想告诉夏,宝石没有用来装饰,而是拿来拯救生命。

夏送给古桥茂的宝石,索加和古桥茂一路护送到科学研究院提炼艾梅利姆能源。为了宝贵的时间不被浪费,他们在村松长官的指令下没有前往东京最顶尖的科学研究院,反而去了距离地下要塞不远处的科学院分部,距离警备队也就穿梭隧道及一条公路的距离。

“不行,量数不够。”前野博士摇摇头,很严谨的解释道:“就算提炼的能源打穿了硬度10的金属材质,也达不到巨人需要的能源。”

前野博士根据计算机的计算得到了巨人需要的数据,“根据赛文以往的战斗数据来看,他的身高能从微型达到40米左右的身高,速度达到7马赫,时速七百公里,那一丁点的能源根本支撑不住赛文活动的身体。 ”

“更别说赛文复苏后要使用他擅长的力量。”前野博士紧皱着眉目,道:“理论上,赛文需要达到百分之六十五的能源才能活动身体,但是为了准保不出意外,我个人建议达到百分之九十即可。”

“哎呀…………”索加挠头抓腮,“找到只有这一颗宝石也不够啊……”

“别担心,夏手里也有另一半啊!”古桥茂拍了一下手,各自一半完整的加起来应该是没问题了吧?

“索加队员去告诉队长一声,我们现在立刻动身去找夏君。”

时间已经指向九点五十分,天色完全的黑暗,没有星光璀璨。

“队长,索加队员回话说能源不够,他们去找夏君去拿另一半的宝石。”安奴收到索加的信息,向队长又重复了一遍,“科学分部回话能源理论上必须达到百分之六十五,但前野博士建议必须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前野博士,我怎么听着耳熟?”桐山薰挑眉,看向村松敏夫的眼神流转着暖意。

“就是负责基耶龙星实验的那位女性博士,事出后竟然把所有的错误让一个女性来承担………”这真是个非常恶心的男人能做的决策让女性来承担错误。

“所以把她调职到科学分部?”

“但现在她终于派上用场了,不是吗?”说不定借这次机会能够回到她喜欢的科学岗位。

基耶龙星事件之后,前野博士原本被迫调离到偏远地区从事实验工作室,这意味着前野满腔才华的能力将要无处施展,再也不会有机会回到顶尖科学院实现科学理想。

一辆黑色本田车停在科学院门口,有个穿着蔚蓝军装的年轻部下邀请着前野博士上车。

“你好,我是早田,有个长官想要和你谈谈。”早田打开车门,做出邀请的动作请前野上车。

前野紧抱着相框一上车,早田就关上了车门,回到正驾驶离开了科学院。

“村松长官。”坐在她对面的就是村松敏夫,一身干净整洁的修身型蔚蓝军装,神色从容温和,前野在圆桌会议见过他一两次面,甚至还记得他和何志有过一次不愉快又尴尬的“针锋相对”。

村松敏夫第一眼注意前野博士抱着的相框,“能方便看一下相框上是谁吗?”

前野博士沉默的把相框翻过来,村松敏夫愣了一下,相框上的照片是个变异的基耶龙星兽——赤红的双眼,钢铁的身躯,这原本就不是基耶龙星真实的面目,人类的实验造就了悲剧的它。

“我无法恨它,它本来生活在美丽行星的普通生物…是我们的错误造就了悲剧…”为了记住造就的悲剧,前野把它从录像载图打印照片时时刻刻带在身边。

基耶龙星的生物原本就是生来和平的鸟儿,却由人类亲手毁掉了。

“基耶龙星是每个经历者都要记住的悲剧,但不应该全部由你来承担错误,把你调到这么偏远的地方等同埋没了你。”

“当初挑选试验品时候,飞鸟博士曾提议过要更加严谨把关试验品是否合适,但防卫军一再而三的催促马上进行实验,我却提议了基耶龙星………当初就应该听从飞鸟博士意见的。”

“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可吃,所以承担错误是应该的。”前野博士的目光看向挡风玻璃的外面,视野突然一黑——本田车开进了隧道驶向公路。

“这是去哪里?”这不是前往偏远地区,看起来更像是前往群山环林。

“如你所见,这是通往科学研制分部,距离警备队很近,你要留在那里继续进行科学实验。”

“科学研制分部一向服务于地下要塞作战指挥部的,不再服务于防卫军。所有的指令,你都要服从指挥部。”

“将来有机会,我会在合适的时期让你回到科学院本部,到那时候你可以继续服务于全世界。”

“我明白了。”前野博士明白村松敏夫的想法,对她而言,有机会再一次为世界创造科学是个莫大的荣耀。基耶龙星兽的照片就摆在了前野博士的实验桌,停下工作时,她更多是看着照片回想着从前。

但现在,她联系了老同学——一名女性地质专家。她记得老同学手里有一颗晶莹透亮的大钻石,有钱男友送的。

 

古桥茂开车熟门熟路的来到夏的居住所,屋里空无一人。见不到夏,古桥茂一下子慌了。

一个女孩子,深更半夜的能去哪里?!

“前辈前辈!”索加拉住冷静不下来的古桥茂,镇定道:“冷静点,我们再好好找找!”

“我怎么可能冷静下来!”古桥茂一头乱撞的寻找夏的踪迹,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地方没去找,“后院有花房,那里还没找呢!”

“等等我,前辈!”古桥茂跑的太快,差点把索加丢下。

夏很喜欢养花,花房是古桥茂在她家的后院搭建起来的,彼此的好感也就这时候升温了,花房盖好后还一起去了花园市场购买花种。夏负责选花种,古桥茂负责掏钱。

种子发芽成花很漂亮,夏笑起来更好看,古桥茂如此的想。

“夏!”果然,在花房找到了昏迷不醒的夏。美丽的鲜花东倒西歪,散落一地的花瓣残破不堪,昏迷的夏就像睡着的公主躺在香气缠绕的花床。

“夏,你醒醒!”古桥茂心急的摇醒夏,手指摸上女孩的脸庞,很凉。她倒在这里多长时间了?!这么凉!

“唔………”夏睁开眼,醒过来了,“古桥…是你吗?”夏醒来有点迷迷糊糊,头痛剧烈。

“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怎么倒在这里?!”古桥茂心疼极了,他一眼发现夏的稚白脖子有青紫色手指印,很显然夏是掐晕的!

“傍晚时分,我在花房浇水。。。。。”时间倒回傍晚时分,当中国遭遇圆盘重创时,嘎次星人的影分身悄无声息的来到日本的居民区,目标是叫夏的女孩子。

毫无察觉的夏提着花壶依次浇花,稚白的脖子佩戴着金色项链。夏一抬眼,墙上出现巨大的怪物影子,吓得摔了花壶,惊恐的转过身,所有的鲜花被一道光线斩断般打散了,受到冲击的脆弱花瓣飞舞着。影分身越来越靠近害怕的夏,直逼得靠墙走投无路。

“你别过来!”夏靠着墙,双腿哆嗦着很害怕。

“把宝石拿出来吧。”模糊的影分身逐渐的实体化,突然的用力掐着夏的脖子。

“啊--------!”夏的头颅被掐得撞向后墙,一阵眩晕过后感到无法呼吸。脖子的项链断裂了,嘎次星人拿走了宝石。夏倒在地上看到最后的画面---实体的嘎次星人逐渐模糊化,最后消失不见。紧接着,自己也晕了。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这么害怕。”古桥茂搂着夏,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和队友们全力想办法如何拯救赛文时,夏独自遭遇了嘎次星人的威胁,孤零零的倒在花房昏迷着有多么害怕。

“但你已经来了,不是吗。”夏微笑着,即使害怕,古桥茂在这里的话就会感到很安心。

“有我在,不会让你害怕。”古桥茂温柔摸着夏的手臂,发现也很凉。如果自己没有来的话,夏也会因为体温过低而出事的。

“咳咳。。。前辈,别忘了我们还有任务。”吃了一嘴狗粮的索加实在不想打扰前辈和女友腻歪,但现在不是这个情况啊!

“看来,嘎次星人已经发现我们要做什么了,所以。。。。”索加捡到了断裂的金色项链,宝石已经被劫走了。

古桥茂直接打横抱起夏,夏的双手很自然的搂着古桥茂的脖子,“宝石,你们要宝石做什么?”

“夏,你送给我的另一半我们要拿来救赛文,但还不够,所以我需要你的另一半宝石。可是。。。”就为了宝石让夏遭遇不测,这个该死的嘎次星人。

“宝石?我明白了。”夏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遭遇嘎次星人的袭击,笑着说:“真正的宝石我还好好的收在家里呢。”

“哎?那这个。。。。”索加举着断裂的链子,那拿走的是什么?

“这个只是玻璃珠子而已,我怕宝石弄丢了所以用玻璃珠子代替了一下。”

“哈哈哈---”古桥茂抱紧着夏,忍不住大笑起来:“夏实在太聪明了,那个可恶的嘎次星人错把玻璃珠子拿走了哈哈哈!”

“哎呀,前辈,小点声!”

“嘘,小心别被嘎次星人听到了呀。”夏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快点拿走宝石,去完成任务吧。”

“我们一起去,我实在不放心把你放在家里!”如果嘎次星人事后发现玻璃珠子是假的,那必然会回来找夏报复。“索加队员,你去拿一下宝石!”

待完成任务之后,索加上车启动发动机,抬眼看向后视镜,古桥茂拿过来外套给女孩子披上。

“。。。。”我不应该待在车内,我应该在车底!又被吃了一嘴狗粮的索加如此想道。

 

泉邱地区很冷,意味着秋天将要过去,冬天很快来临。而时间已经是深夜十点二十五分,潜入泉邱的早田进冷的哆嗦了一下,信号来源就在这里,早田进一直寻找也没有结果。

“赛文………”早田进望着禁锢赛文的十字架和夜空的黑暗融为一体,但早田能清晰辨认赛文的位置,“………你绝对不会在这里倒下吧。”夜空应该有一颗闪耀的启明星,而赛文就是那一颗启明星。

但赛文听不见,也不会回答。

峭壁滚落细细碎碎的小石子吸引了早田进,没有星光璀璨照亮悬崖峭壁,早田进看不清视野只小心翼翼的往前走。

走得越近,越清晰的听见了喘息的声音。近眼一看,有个黑发青年人受伤了。

“地球先生!”早田进大吃一惊,脱口而出连他自己都愣了。

“…………”早田进心里小慌了一下,但也不能放任不管黑发青年人,他受伤了,被嘎次星人发现的话后果是不敢想的。

“你还记得我?”地球星稍坐休整,地底的战斗让他的力量处于虚弱。出了地面甚至还要隐藏气息不让嘎次星人察觉他在这里。

黑暗奥特曼的出现完全就像是个捣乱的熊孩子,拖累地球让他孤立无援的情况下被嘎次星人攻击完全是轻而易举的。

“我记得你…”早田进不仅记得地球,记忆中出现过的红色巨人模样清晰可见。

随着时间的推移,封埋的记忆就像冰雪融化源自于村松敏夫送给早田夫妇的新婚礼物。

新婚不久后的晚上,富士明子端着包装精致的礼物盒摆放上桌子,“早田,要不要一起打开看看?”明子很好奇曾是队长身份的村松长官给新婚夫妇会是什么样的礼物。

早田进放下西装外套,和妻子一起打开了结婚当天送来的礼物。

礼物拆解后,里面是一堆干花。早田进的手摸进一堆干花摸出礼物———像个钢笔形状的礼物————p魔棒。

“这是钢笔吗?”很合适丈夫使用,明子如此的想。

“…………”有什么东西仿佛在脑海炸开了一样,让早田进一时间无法调整状态。

“怎么了,你没事吧?”明子担心的扶住丈夫。

“我没事……”早田进缓过神,温柔道:“明子,我需要出门一趟。”

“好,我去给你拿衣服。”

早田进想要去科学特搜队原基地,自从遭遇杰顿星人破坏以后导致特搜队编制解散,原基地已经重建修复已更名为精锐特别行动分部,现役长官依旧是从前队长身份的村松敏夫,只是更多时候是从事政治以及外交活动。

……………

特别行动分部     私人休息室

桐山薰躺在长型沙发,头痛欲裂的要发疯,整个人脆弱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全然没有队长的形象。

村松敏夫心疼的搂住桐山薰的脖子,修长的手指埋进男人的黑发轻揉着,尽可能让怀里的男人减少头疼的痛苦。

茶几放着一杯温水,摆着几瓶治疗头疼的药,桐山薰的眉目紧皱着,闭着眼。

或许吃过的头疼药起了效果,或许情人的温柔按摩,缓解了桐山薰头疼的痛苦。

桐山薰睁着眼,对上村松温柔又担心的眼神,柔情一笑:“没事,我已经不头疼了。”

“真不疼了?”村松的手指还在揉搓着男人的头发,男人的精神还是有点蔫,心里很担心。如果在家里的话,头疼也许会缓解得好多。

“没事。。。”桐山薰坐起来,拿起一杯温水一饮而光,嗓音沙哑。“一会要一起回家吗?”

村松敏夫一脸很抱歉,道:“我今晚不能回去了,有很多工作还要处理。”

“你要回家休息吗?”

“不了,我一会回去警备队,那也有很多工作。”情人不回家,他自己一个人在家也没意思。沙发柜摆着的座机‘嘀’一声响起女声:“村松长官,早田分队长想要见你。”

“哦,你让他在办公室等我。”村松敏夫刚按一下‘挂断’键,旁边不老实的男人挤上来了,村松敏夫一脸无奈:“你又怎么了?”

“早田?就是你说的奥特曼吗?我还真想见见。”

“。。。。。”村松敏夫一副‘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语气无奈又宠溺,“拜托你,你知道自己已经三十八岁了吗,不要幼稚的和年轻人吃醋好不好。”

“你快点回去啦!”村松敏夫推着挤过来的男人,桐山薰笑着在情人的嘴角啄了一下吻。

村松敏夫笑出鼻音,“你真是。。。”头不疼了又开始不正经了。

窗外明月高挂,早田进很沉默。听到村松敏夫过来的脚步声时,他的手顺着桌子边缘摸过去,沉声道:“长官,你送我的礼物和我这个有关系吗?”轻轻的向下按,桌角被早田进单手掰断了。

“哇哦,这还真的很厉害呢。你从什么时候发现的?”村松敏夫一点不意外,从容的坐着沙发看向早田进。

“大概和明子结婚以后。。。不,自从特搜队解散以后我就已经发现了。”解散以后,他和明子约会前往商贸百货购物时,踏进楼梯时习惯性摸着扶手却不小心扯断了。

“。。。。。”早田进很吃惊,他只是轻轻摸着扶手而已。

“早田,你是怎么了?”明子很惊讶未婚夫有这么大的力气轻易掰断了扶手,以前没发现过。

“没。。这是个意外。”早田进压下惊慌,还很认真的把扶手恢复原状却发现怎么弄它都已经坏了,“明子,我们还是赔钱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早田进如此的想。

曾经以为只是个意外而已,直到早田进有过一次突然想要试试,尝试摸着栏杆轻轻的向上扯,栏杆立刻像个松垮的枝条一样扯断了。

“。。。。。”直到这时候,早田进真正的惊慌自己的异常。

“甚至在海马号遭遇袭击时,掉进深海那一刻。。。”自己的身体沉进深海,温暖的光包裹着自己没有向下沉。呼吸间呛进海水将要昏死过时,警备队驾驶海狼号发现了自己,才得已救上来的。只是,其他的战士们却沉在深海永远的长眠,成了早田进心里不能忘却的痛苦。

“自从救回来以后,我的记忆总是很清晰的想起什么,却又很快的忘记了什么。”早田进的眼睛看着沉默不语的村松敏夫,“长官,请你告诉我,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我失去的记忆,是不是和它有关系!”早田进握着P魔棒的手一直发着抖,失去的记忆让他内心有一些恐慌。

“你的记忆确实被处理过,这也没有办法的事情。”村松敏夫的神情严谨,“不仅你,你的妻子,还有岚、井手的记忆都做过处理。”说完,村松敏夫站起来走向桌子把计算机转过来并打开,“你看这个。”

计算机播放着一开始是一片模糊,画面逐渐的清晰是遭遇了一场战斗洗礼的特搜队基地成了一片废墟,蔓延着浓烟的战斗空无一人。

“我记得这个,当时对外说是遭遇了反社会人格的恐怖袭击。”这是对外的消息,早田进其实上没有这一场战斗的记忆。

“你看的影像其实是处理过的对外公开而已。”

“!!!!”

“当初新闻部某个人为了自身利益向宇宙人出卖信息导致发生这种事。。。”出卖信息的一名男性记者因为这件事以‘危害罪’锒铛入狱了。

“这个才是真正的影像,在当时有监控的情况下。”村松敏夫在计算机键盘上简单按了几下,视频快速倒转回到最初暂停,跳出小窗口提示输入密码,村松敏夫沉默的输入密码。

真实的视频才算是真正的向早田进公开化,特搜队作战室的内部,富士明子负责通讯毫无察觉背后有宇宙人渐渐的靠近,等意识到时却已经晚了。

“这个宇宙人的名字叫凯姆尔人,当时为了对付它可谓是花了点力气。”提起以前,村松敏夫的声音很平静,关于这一段充满硝烟的战斗已经完全过去,但从未和平。

“明子!”早田进急了,视频上有个穿西装的凯姆尔人掐着明子的脖子使她昏过去了,造成作战室所有工作中的设备全部失灵,被破坏的作战室到处爆炸,昏迷的明子被村松队长以及井手发现了,井手队员背着明子逃出来。

村松敏夫平静的讲叙:“全员一共一百名,死伤一大半。。。”

走廊的上方尚未破坏的监控清楚记录了村松敏夫追到了凯姆尔人,它的奔跑速度比一般的人类很快,是个善于奔跑速度的高手,总是利用自身敏捷的速度戏弄人类。

“站住,凯姆尔人!”但村松敏夫很轻易的追上了凯姆尔人,一呼一吸喘着气却暴露着村松敏夫到达了极限,凯姆尔人却速度很快的在村松敏夫开枪前下黑手,咣的一声,村松敏夫向后撞上墙,额头滴落着鲜血。

就这样,凯姆尔人一边发笑着一边顺利的逃出基地了。

“当然不会就这样让他逃跑了。”村松敏夫划动着鼠标,指尖点了一下滚轮,视频切换了另外的影像,“基地向外的监控有部分没有破坏,清晰的记录了全部过程。”

基地的外面,成了新一轮的战场。岚队员扛着井手队员研制出来的X光线重型枪对准了凯姆尔人,井手队员花了点时间确定了宇宙人的弱点就是害怕X光射。

凯姆尔人奔跑速度快如隐形了一样,岚队员多次瞄准都打不中这该死的宇宙人。而重型枪的X光射是有限的,如果打不中的话就完全处于被动的局面。

顾不上还在流着血的村松敏夫跑出来,蹲地随手捡了最大块的石头,掂量了一下石头的重量之后毫不犹豫的投出去准确无误击打凯姆尔人。

“队长,你打得太准了!”如同隐形的凯姆尔人被打出现身,岚队员很默契的扛着X光线重型枪成功的击中了凯姆尔人。

“我高中时代就是投球手第一名,小菜一碟。”能够练就在速度很快的情况下准确击打目标这一选项,村松敏夫年轻时就特训过。

但战斗并没有结束,死去的凯姆尔人召唤终极武器---杰顿星人。

“而你在这个时候。。。。”村松敏夫说着,盯看着视频上意外记录的早田进举着P魔棒现身---初代奥特曼出现在杰顿星人面前。

“我是。。。奥特曼。”早田进的记忆清晰的想起初代奥特曼和杰顿星人的战斗,那并不是一场梦,而是真真实实上演过的真实。

被夺走的记忆是龙森湖的相遇,自己潜意识深睡的身体一直被初代主导着一直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记忆一瞬间的夺走对早田进是不公平的,初代代替早田进作为地球人存在这个星球一直战斗着的记忆早已浓缩在一枚简素的变身器还给了人间体。

只是战斗过后,p魔棒静静的躺在战后废墟让村松敏夫发现,消无声息的藏起来。

科学特搜队是初代奥特曼的后盾,但在和杰顿星人一场战斗,被彻底摧毁了的基地却只能无力的目睹早已伤痕累累的初代被杰顿星人击败。

早田进想起来了,那时候的自己潜意识里眼睁睁看着初代奥特曼战败了,岩本博士带来的新型武器在队员们帮助下彻底击败了杰顿星人。

“原来,那不是一场梦。”记忆空白让早田进很长的时间里造成内心恐慌,即使妻子在身边也无法弥补空缺的一部分。

村松敏夫平静的解释:“ 当初只是清除了你在龙森湖和巨人相遇的记忆……”

时间回到击败杰顿星人之后,有一个全程负责的医生被一身藏蓝色制服的部下带到村松敏夫跟前。

“长官,这……?我手里还有病人要负责呢…关乎生命的手术是耽误不得的!”这样把他带来会耽误患者病情的,但医生还是很有礼貌的压着火气质问着年长者。 

村松敏夫神情柔和,好脾性的歉意道:“很抱歉耽误医生一点时间,但我必须告诉你一件事……”话锋一转,温和的嗓音降到冰点:“一会你要负责一个叫早田进的年轻人,无论查出什么你都不许说出去,谁问都不许说。”

“否则,你的脑袋就摆在实验室拿来做标本。”村松敏夫说话的声音如同春风温温柔柔的,但在医生听来如同冬日掉进冰窟窿让人发冷。

柔和的年长者狠起来也不是个温柔的男人,穿着藏蓝色的年轻部下们在医生看来很神秘,个个都是沾过血的那般肃杀。

“我…我明白了。”医生是个聪明人,明白自己卷进去了不应该是他这身份知道的事情。

医生确实从昏迷的早田进身上检查出什么东西很令人吃惊,但穿着黑西装的男人们来问的时候,他只是神色平常的回答一切正常,身体没有问题。

他亲自给早田进造假正常的病历,真正的病历早就落在村松敏夫的手里。

待尘埃落定,医生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防卫支部传唤———城府极深的何志反而更关心一个叫早田进的年轻人。

医生只好重复的回答:“早田队员在战斗时多次受伤,头部受到撞击导致脑震荡…”

“根据检测身体来看,他除了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就没有其他大问题的。”

“这样啊……”何志批阅文件的钢笔停了下来,手指玩转着钢笔,“…其实也没什么,我也只是关心一下。”

“没什么事情,你先回去吧。”

“是的,长官。”医生松了口气,面色如常的离开了防卫支部,但他不敢想下一个来找他的会是什么人。

“关心才有鬼呢。”村松敏夫在车内翻看着报纸,左耳带着小型黑色的耳机听着何志和医生的谈话。

“派人过去把监听器摘了,顺便把医生脑袋那点东西清理一下。”村松敏夫翻看下一页的报纸,内容报道着科学特搜队遭遇反社会人格恐怖袭击,经过一番战斗成功的歼灭恐怖分子,同时在新闻台公开了一段恐怖袭击基地的影像。

“能修改影像的都是计算机高手,但能顺利的隐瞒所有人的计算机高手更是超一流的天才。”

早田进翻看着真正的病历,内容的报告病患身体体能超出一般的正常人,检测出体内有特殊的能源。短短的几句话如以证明早田进是奥特曼的人间体。

“斯派修姆,是初代奥特曼最常用的力量,我想他离开的那一刻为了能让你有自我保护的能力给你留下了一份力量吧。”所以,记忆空缺的早田进发生过的种种怪异也就不是个很奇怪的行为了。

“但为什么…只在这个时候告诉我?”知道了真实,早田进缺失的空白这才彻底的填补了,反而很心安的握紧了变身器。

“因为时势已经改变了,如果有人知道你和诸星团是奥特曼,你们早已经待在实验室成了小白老鼠……”

“什、什么,诸星团也……?!”怪不得初次见面,身体隐藏的力量很熟悉诸星团。只有同为是奥特曼,才会感应气息。

“你是地球人,但他和你不一样,诸星团是完全化身人类的奥特曼,薰也知道的。”

“不过…你和奥特曼意外的相遇倒是把我预想的计划全打乱了…”

“队长的计划?”早田进下意识的叫一声队长。

“……我也有卸任的那一天,所以我早就想打算让你接手我的位置…”村松敏夫的指腹摩挲着被桐山薰亲了一口的唇角。

“你是个优秀的部下,当初把你安排做我的副队原本打算有一天让你顺理成章的进入防卫支部…”

“防卫支部有什么问题吗?”                     

村松敏夫的眼神冷了一下,“……防卫军有鬼。”

“如果那个鬼为了损人利己,那真是不可原谅的事。”

“我明白了,村松长官。”

“……”村松敏夫的眼神从冷意流转着温柔,笑道:“找回缺失的记忆,你心安了吧?”

“论辈分,诸星团是你的晚辈,信任是互相建立的,也许有一天他会需要你的帮助。”

现如今,诸星团确实需要帮助,不仅早田进,参与的每一个人都在想尽办法救下赛文。


评论(1)

热度(15)